巴克利:欧文申请离队的决定是愚蠢的

2017-08-10 14:08:00 来源: Twitter 作者:

巴克利:欧文申请离队的决定是愚蠢的

  欧文离队一事掀起了舆论热潮,名嘴巴克利最近也发表了自己对于欧文请求离队的看法,他表示自己无法理解欧文的决定,这是个很愚蠢的决定。

  “你应该追寻一支好的队伍,应该想着去和其他优秀的球员合作。抱着想成为唯一的那个球员这种想法是愚蠢的。如果我有机会去和另一个优秀的球员一起打球,我会去努力,唯一的目标就是胜利。”

  “当他(欧文)在一支烂队里他确实是那个唯一的特权球员,但我保证那并不会很美妙,”巴克利继续说道,“现在你是想离开这个世界上最棒的篮球运动员,听着我知道詹姆斯做了一些另人不愉快的事情,但他应该这么做。”

  巴克利引用了乔丹、伯德、奥尼尔的例子,和超级明星在一起争夺冠军总是要考虑到巨星的脾性,这就是代价。

  “如果你有机会和这样伟大的球员一起作战,这已经是成功的一半了。”

  巴克利最后再次强调了欧文的决定是错误,他认为欧文应该留在骑士继续和詹姆斯并肩作战。

  “你会想拥有充满荣誉的职业生涯,你会想去赢球。现在这个联盟中,可能总共有四支队伍是有竞争力的,如果你不在这四五支队伍当中的话,那你真的就只是在浪费时间。所以我不理解为什么你不想和詹姆斯打球。听着,我现在都想和詹姆斯一起打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