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山东队签约劳森+莫泰 CBA火箭帮再添两成员

2017-08-09 07:4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8月9日,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报道,NBA自由球员泰-劳森和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已经签约CBA山东男篮。这两名曾于2015-16赛季共同效力火箭队的前队友,将在下赛季联手征战CBA赛场。此外,有欧媒透露莫泰的签约金额为300万美元。

美媒曝山东队签约劳森+莫泰 CBA火箭帮再添2成员

美媒曝山东队签约劳森+莫泰 CBA火箭帮再添2成员

  “泰-劳森和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已经离开了NBA,与山东金星队签约成为在中国的队友。”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今日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这一消息。

  据欧洲媒体Sportando进一步透露,莫泰尤纳斯与山东队签下的是一份300万美元的合同,但合约的具体年限并未透露。

  劳森和莫泰尤纳斯都是今年夏天NBA市场上的自由球员,但至今在NBA球队中无人问津。上月中旬一度曝出消息劳森将会签约CBA山西队,劳森本人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问候山西球迷的短视频,但该视频很快即被删除,他加盟山西队一事也没有了下文。

  司职后卫的劳森上赛季为国王队出战69场比赛,在场均25.1分钟上场时间内,能够贡献9.9分2.6个篮板和4.8次助攻。他在NBA的巅峰期出现在2013-14赛季,当时效力于掘金队的他场均可以砍下17.6分3.5个篮板和8.8次助攻,是一名出色的双能卫。但他却因为个人场外麻烦不断,最终被球队交易。

  莫泰在球场上主打4号位,上赛季为鹈鹕出战34场,场均14.1分钟内贡献4.4分和3个篮板。他的巅峰期属于2014-15赛季为火箭队效力期间,当时的莫泰场均能够砍下12分5.9个篮板和1.8次助攻,是火箭所倚重的内线大将。2015-16赛季结束后合同期满,莫泰与火箭发生分歧未能续约,一度面临无球可打,直到今年1月才正式签约鹈鹕队。

  值得一提的是,劳森和莫泰曾经同时在火箭队效力过,那是在2015-16赛季他们以队友身份为火箭队并肩作战。在CBA的外援群体中,前火箭球员数量较多,之前就有原火箭大前锋斯科拉签约山西队,如今劳森与莫泰的到来使得CBA的“火箭帮”进一步壮大,新赛季也有望吸引更多球迷的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