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加盟西布朗的转会费为720万欧元

2017-08-08 09:55:00 来源: 德国转会市场 作者:

  北京时间7月3日,中国球员张玉宁正式加盟英超球队西布朗,双方签约5年(3年+2年续约选择权)。随后,张玉宁被租借到德甲不莱梅效力,身披19号战袍。

  近日,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更新了张玉宁加盟西布朗的转会费数据,中国前锋的转会费达到了720万欧元。

  张玉宁出生于1997年1月5日,中国国脚,司职前锋,上个赛季代表维特斯出战19场,首发4次,一共打进2粒进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国收获世锦赛首枚奖牌 王铮链球摘银张文秀第四

    2017年伦敦田径世锦赛女子链球决赛,中国选手王铮以75米98获得银牌,31岁的世锦赛九朝元老张文秀以74米53获得第四名。王铮为中国队赢得了本届世锦赛第一枚奖牌。奥运冠军、世界记录保持者沃达尔奇克和另一名波兰选手获得金牌和铜牌。[详细]

    08-08 08-08凤凰体育
  • 球迷恶搞嘲讽内马尔只认钱

    01.jpg

    内马尔即将转会巴黎,球迷们在网络上P图恶搞,讽刺他为钱离开巴萨。[详细]

    08-03 15-08 
  • 科比肚腩凸出身材发福

    BJB@%BTBR8@(}@8$S$LI`MM.png

    [详细]

    08-02 08-08新浪体育
  • 秦凯带一家人出游 何姿白裙飘飘故意掩孕肚

    01.jpg

    近期,秦凯何姿夫妇正和家人一起享受旅行的惬意时光,何姿白裙飘飘,美丽大方,不过照片中她一直掩盖着孕肚。[详细]

    08-01 20-08网易体育
  • 斯内德正式加盟尼斯 穿10号战袍联手巴神

    北京时间8月7日晚,法甲尼斯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签下斯内德。曾有传闻称斯内德将转会桑普多利亚,也有传闻称斯内德将去美国大联盟效力,但是斯内德最终加盟了尼斯。斯内德的生涯巅峰在国际米兰,在效力国际米兰期间,他各项赛事出场116场,打入22球,助攻35次,帮助...[详细]

    08-08 08-08肆客足球App
  • 邵佳一入选德甲传奇名人堂 168战24球创中国骄傲

    德甲官方公布了“德甲传奇球星名人堂”的9人名单,中国传奇球星邵佳一成功入围。德甲官网称邵佳一是德国足球历史上最成功的中国球员,他在德国赛场留下了168场24球的数据。虽不华丽,但却真实,记录了中国球员在海外征战的酸甜苦辣。后期,邵佳一将在中国大力推广德...[详细]

    08-08 08-08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