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内马尔正式加盟巴黎 转会费2.22亿欧元

2017-08-04 08:24:00 来源: 巴黎圣日耳曼官网 作者: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巴塞罗那球星内马尔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订五年合约,巴黎支付2.22亿欧元的违约金,由内马尔以个人名义买断解约金合同,再以自由球员身份转会巴黎。据悉,内马尔将拿到税后3000万欧元的年薪。

  巴黎圣日耳曼在官网写道:“俱乐部愉快地宣布,巴西球星内马尔于本周四与俱乐部签署了一份5年的合同,正式成为俱乐部的一员。内马尔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到2022年6月30日止。”

  新赛季里,内马尔将身披10球衣,为大巴黎出战。

  2013年7月,当时21岁的内马尔从桑托斯转会加盟巴萨。据统计,内马尔效力巴萨4个赛季期间一共出场186次,打进105球,助攻59次。

  内马尔一共随队赢得8座冠军奖杯,包括1座欧冠奖杯,2座西甲冠军奖杯,3座国王杯冠军,1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座世俱杯冠军。其中14/15赛季巴萨取得辉煌的三冠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