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和库蒂尼奥谈妥合同 8000万欧让渣叔放人

2017-07-26 07:43: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巴萨对库蒂尼奥的追求,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候。据加泰电台报道称,巴萨已经和库蒂尼奥谈妥了个人合同,不过具体条款尚未可知。现在,就差巴萨和利物浦双方俱乐部之间达成协议了。加泰媒体《世界体育报》,也在头版头条确认了这一消息。

曝巴萨和库蒂尼奥谈妥合同 8000万欧让渣叔放人

  在巴萨体系内,库蒂尼奥将扮演攻击线上万金油的角色。在三中场体系下,库蒂尼奥可以出任攻击型中场。在三前锋体系下,库蒂尼奥则能够出现在两翼边锋的位置上。得到库蒂尼奥,巴萨攻击线的整体深度将会得到极大提升。

  巴萨想要库蒂尼奥,库蒂尼奥也愿意转投巴萨。现在,就看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谈判结果了。克洛普坚决拒绝出售库蒂尼奥,《每日体育报》昨天则指出利物浦的心理价位是一亿欧元。但《马卡报》指出,巴萨只需要用8000万欧元就能得到库蒂尼奥。

  8000万欧元?这已经是巴萨历史第三高的转会费了。内马尔转会费杂七杂八算一起,将近1亿欧元。苏亚雷斯在加盟巴萨时,身价则为8100万欧元。目前排名第三的是伊布,他在加盟巴萨时身价为6950万欧元。

  引进库蒂尼奥不但能提升巴萨实力,同时还可以极大增加巴萨留住内马尔的可能性。内马尔加盟巴黎的一大前提,是巴黎挖走库蒂尼奥,他和库蒂尼奥两人私交非常好。如果巴萨得到了库蒂尼奥,内马尔留队希望就会大大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