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体育:英足总关注肯尼迪事件 望切尔西给出解释

2017-07-26 07:40:00 来源: 天空体育 作者: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称,英足总联系了切尔西俱乐部,并要求肯尼迪对其在中国行期间的言论给出解释。在此之后,英足总将决定是否对这位巴西小将做出处罚。

  不久前,切尔西俱乐部官方确认肯尼迪已回到英国,并且他将不再代表球队参加亚洲巡回赛。

  7月22日,切尔西小将肯尼迪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不当言论。此后,他个人以及切尔西俱乐部先后多次发布公告致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孙杨世锦赛200米自由泳夺金 破亚洲纪录

    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继续在布达佩斯进行,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游出1分44秒39,打破由他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夺取本届世锦赛个人第二枚金牌,也是个人首次拿到世锦赛200米自由泳冠军。美国选手哈斯以1分45秒04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克拉斯尼赫1分45秒23拿到季军。[详细]

    07-26 07-07网易体育
  • 何姿宣布怀孕并退役:该给运动员身份画句号了

    (@CDMO@A0}3FD9)YMZHT%FX.png

    7月25日,奥运冠军何姿在微博宣布今年即将升级做妈妈,并且也将为自己20年的运动员生涯画上句号。为跳水事业奋斗了20年,今后也该为自己的小家开始奋斗了,去年我还是运动员,今年就是人妻和人母了,我跟凯哥都非常期待我们的孩子到来。[详细]

    07-25 19-07网易娱乐
  • 美少女健美操跳进名校 北大降219分录取

    02.jpg

    代表国内健美操顶尖水平的周孟佳,凭着健美操特长“跳”进北大,北大甚至愿意降219分到二段线录取她。[详细]

    07-25 10-07 
  • 14岁格斗孤儿引热议 称俱乐部里有肉吃

    04.jpg

    14岁格斗孤儿引热议 称俱乐部里有肉吃[详细]

    07-25 10-07澎湃
  • 官方:骑士正式签下德里克-罗斯

    根据此前报道,罗斯与骑士签下的是一年210万的老将底薪。上赛季,罗斯代表尼克斯队出战了64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为32.5分钟,可以贡献18分3.8篮板4.4助攻0.7抢断。[详细]

    07-26 07-07Instagram
  • 勇士官方宣布签下库里、杜兰特等6将

    勇士队本次休赛期有多达十名球员成为自由球员,最终勇士官方宣布顺利完成和库里、杜兰特、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帕楚里亚、韦斯特6名球员的签约。[详细]

    07-26 07-07Twitte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