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手指镜头让全世界闭嘴 与教练深情拥抱(gif)

2017-07-26 07:1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2017年游泳世锦赛男子200自决赛结束,孙杨在150米后甩开对手,最终游出1分44秒39夺得冠军,收获本届世锦赛第二金。而夺冠之后孙杨再次在泳池中上演激情庆祝时刻,很帅气的摘泳帽和泳镜,并将泳帽扔在泳池里,接下来孙杨用手指做出闭嘴手势,并用手指指着镜头,而与400自夺冠一样,这位中国游泳一哥依然是拳头狠狠击打水面。

GIF-孙杨手指镜头让全世界闭嘴 与教练深情拥抱

  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孙杨获得小组第二,总成绩第三进入决赛,而孙杨预赛和半决赛成绩分别游出1分45秒78和1分45秒24,英国选手斯科特游出1分45秒16,卫冕冠军盖伊游出1分45秒18。

  决赛出场仪式,朴泰桓第一个出场,他也是今天参加决赛年龄最大的选手,而匈牙利选手出场赢得最如雷掌声,奥运冠军孙杨则是一身红色运动装亮相,紧握拳头跟大家致意。

GIF-孙杨手指镜头让全世界闭嘴 与教练深情拥抱

  比赛开始后,尽管前半程有些落后,但在150米之后孙杨牢牢占据领先位置,杀死了比赛悬念,最终游出1分44秒39夺得冠军,拿到了本届世锦赛第二金,也是自己在世锦赛首枚200自金牌。

  夺冠之后的孙杨在泳池中先是做出第一手势,紧紧握拳庆祝,接下来孙杨开始了“庆祝秀”,只见孙杨摘掉泳镜,又将泳帽扔到泳池里,这毕竟是他的第一枚世锦赛200自金牌,难掩激动之情也在意料之内。

GIF-孙杨手指镜头让全世界闭嘴 与教练深情拥抱

  光扔泳帽和摘泳镜还不够,孙杨还用手指做出闭嘴手势,随后用手指指着镜头,尽显霸气,告诉所有人自己用成绩证明自己实力。当然,孙杨没有忘记做出标志性庆祝动作,用拳头使劲击打水面。

  离开泳池的孙杨,向看台上的粉丝频频挥手致意,值得一提的是,孙杨还特地与恩师丹尼斯拥抱在一起,能取得今天的成就,丹尼斯功不可没,孙杨也是夺冠之后不忘谢师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孙杨世锦赛200米自由泳夺金 破亚洲纪录

    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继续在布达佩斯进行,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游出1分44秒39,打破由他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夺取本届世锦赛个人第二枚金牌,也是个人首次拿到世锦赛200米自由泳冠军。美国选手哈斯以1分45秒04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克拉斯尼赫1分45秒23拿到季军。[详细]

    07-26 07-07网易体育
  • 何姿宣布怀孕并退役:该给运动员身份画句号了

    (@CDMO@A0}3FD9)YMZHT%FX.png

    7月25日,奥运冠军何姿在微博宣布今年即将升级做妈妈,并且也将为自己20年的运动员生涯画上句号。为跳水事业奋斗了20年,今后也该为自己的小家开始奋斗了,去年我还是运动员,今年就是人妻和人母了,我跟凯哥都非常期待我们的孩子到来。[详细]

    07-25 19-07网易娱乐
  • 美少女健美操跳进名校 北大降219分录取

    02.jpg

    代表国内健美操顶尖水平的周孟佳,凭着健美操特长“跳”进北大,北大甚至愿意降219分到二段线录取她。[详细]

    07-25 10-07 
  • 14岁格斗孤儿引热议 称俱乐部里有肉吃

    04.jpg

    14岁格斗孤儿引热议 称俱乐部里有肉吃[详细]

    07-25 10-07澎湃
  • 哈登晒安东尼身穿火箭球衣P图:你怎么看

    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更新社交媒体动态,疑似招募安东尼。哈登在IG上传了一张保罗、安东尼和自己身穿火箭球衣的合照,并写道:“你怎么看?@安东尼!”[详细]

    07-26 07-07玩游戏就来玩家社
  • 官方:骑士正式签下德里克-罗斯

    根据此前报道,罗斯与骑士签下的是一年210万的老将底薪。上赛季,罗斯代表尼克斯队出战了64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为32.5分钟,可以贡献18分3.8篮板4.4助攻0.7抢断。[详细]

    07-26 07-07Instagra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