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报:枪手阿森纳欲以破纪录价格签勒马尔

2017-07-18 10:52: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镜报:枪手阿森纳欲以破纪录价格签勒马尔

  直播吧7月18日讯 根据《每日镜报》记者John Cross在上海得到的消息,枪手主帅温格打算在一个月内再次打破球队的转会纪录,阿森纳将全力争取签下摩纳哥球星勒马尔。

  摩纳哥边锋是阿森纳今夏的头号目标,不过法甲巨头8000万欧的要价对其他球队来说都是大问题。教授打算在今夏清理和升级球队阵容,而他对签下勒马尔也充满信心。

  13年枪手以4250万镑签下厄齐尔,而在本月早些时候,他们打破球队引援纪录以5200万镑签下拉卡泽特。

  目前摆在枪手面前的障碍是摩纳哥不打算再出售队内的顶级球星,今夏他们已经将贝尔纳多-席尔瓦出售给曼城,将巴卡约科卖给切尔西,另外门迪也接近离队。

  再整合阵容方面,吉鲁或将离队,假如奥巴梅扬离开多特那么吉鲁有可能去顶替加蓬球星的空缺。另外吉布斯、德布希、什琴斯尼和詹金森都落选了枪手今夏的澳洲以及东亚巡回赛,而卢卡斯-佩雷斯已经接近重返老东家拉科。

  二号门将奥斯皮纳也在同费内巴切谈判,钱伯斯目前正被水晶宫、西布朗和莱斯特城追逐。尽管桑切斯表示希望能踢上欧冠,但是阿森纳不太可能将他出售给英超的其他竞争对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传奇谢幕!狼王托蒂宣布正式退役

    1976年出生的托蒂职业生涯里只效力罗马一家俱乐部,在生涯的25载里,托蒂共为红狼军团累积出场786场,打进307球,带领罗马获得2000-2001赛季意甲冠军,此外还帮助罗马获得2座意大利杯冠军和2座意大利超级杯冠军,25载的忠诚坚守也令托蒂被视为罗马俱乐部乃至整座城...[详细]

    07-18 08-07直播吧
  • 费德勒夺得温网男单冠军

    9P`AODD6L2@`WAR4IG31}@M.png

    当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2017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瑞士选手费德勒以3比0战胜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获得冠军。当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2017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瑞士选手费德勒以3比0战胜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获得冠军。[详细]

    07-17 08-07新华社
  • 放飞自我!格里兹曼新发型引网友神吐槽

    7]P]S05MWUT@U70MZRWAEIA.png

    [详细]

    07-13 15-07网易体育
  • 林丹低调现身机场 黑超遮面无人认

    02.jpg

    北京时间7月12日,林丹独自现身首都机场。林丹身穿深色运动装,戴着墨镜遮面,十分低调,在场旅客无人将他认出。[详细]

    07-13 11-07大众网
  • 官方:前西班牙国脚米楚宣布退役

    西乙球队皇家奥维耶多官方确认,队中的前西班牙国脚米楚正式挂靴,退役后的他仍将留队工作。受限于伤病,米楚正式退役时年龄仅为31岁,2012年夏天,米楚从巴列卡诺以大约200万镑的身价转会斯旺西,他在威尔士俱乐部效力了3年时间。[详细]

    07-18 08-07直播吧
  • 曝詹皇不满骑士今夏运作 与勇士差距越来越大?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今日美国》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对骑士队今夏的运作感到沮丧和担心。据了解,让詹姆斯感到沮丧的一点是骑士队与大卫-格里芬宣布分手的那一天,骑士队接近与公牛队达成关于吉米-巴特勒的交易。[详细]

    07-18 08-07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