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帅直言甜瓜不适合火箭 得他也无法抗勇士?

2017-07-17 08:54: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罗森

  甜瓜不适合火箭?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火箭队正在想办法通过交易得到卡梅罗-安东尼,从而让他和哈登以及保罗组成三巨头。但是在前火箭队主帅杰夫-范甘迪看来,安东尼并不适合火箭队。

  “我认为他们(火箭队)首先需要让保罗和哈登磨合好。”范甘迪说道,“他们的进攻不可能比去年更好。去年,他们的进攻就已经是联盟第二了。德安东尼教练很好地让他的球员们表现稳定。保罗这笔交易,虽然会出现起伏,但是他们在季后赛中的准备会更充分。特别是,如果哈登在某场比赛中状态不佳,他们还有另外一位超级巨星可以依靠。所以,火箭队必须提升的地方是防守。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赞成安东尼的交易。我不认为他适合火箭队。”

  范甘迪认为,如果安东尼想要让火箭队变得更好,他的防守必须提升。但是过去两个赛季,安东尼的防守进一步退化了。

  “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火箭队在进攻端不需要帮助了。”他说道,“他们已经是一支进攻出色的球队。”

  “不幸的是,他们要想和勇士队抗衡,需要补充的是攻守全面的名人堂级别球员。他们已经得到了一个保罗,安东尼当然也是名人堂级别的球员,但是他能否展现出防守端的全面性?上赛季,莱恩-安德森在防守端表现不好,特别是防挡拆。所以也许安东尼在防守端的全明星比安德森更好,也许这是得到升级的地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高拉特破门佩莱头球 恒大2-1鲁能居榜首

    北京时间2017年7月15日19点35分,中超第17轮焦点战,广州恒大淘宝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上半场高拉特补时头球破门,下半场佩莱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于汉超单刀中柱,张弛解围失误,邹正替补建功,广州恒大主场2-1战胜山东鲁能,广州恒大结束两连败,仍旧领先上港1...[详细]

    07-15 22-07直播吧
  • 费德勒夺得温网男单冠军

    9P`AODD6L2@`WAR4IG31}@M.png

    当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2017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瑞士选手费德勒以3比0战胜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获得冠军。当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2017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瑞士选手费德勒以3比0战胜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获得冠军。[详细]

    07-17 08-07新华社
  • 放飞自我!格里兹曼新发型引网友神吐槽

    7]P]S05MWUT@U70MZRWAEIA.png

    [详细]

    07-13 15-07网易体育
  • 林丹低调现身机场 黑超遮面无人认

    02.jpg

    北京时间7月12日,林丹独自现身首都机场。林丹身穿深色运动装,戴着墨镜遮面,十分低调,在场旅客无人将他认出。[详细]

    07-13 11-07大众网
  • 拒再演卖范佩西一幕!曝温格无视桑切斯离队通牒

    昨天,桑切斯和阿森纳的续约似乎来到了一个死局。根据《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温格本人对桑切斯能够留在阿森纳仍然信心满满,他相信下个赛季桑切斯仍然会留在阿森纳。[详细]

    07-17 08-07新浪体育
  • 李勇鸿:米兰将为中国足球事业贡献力量

    直播吧7月16日讯 2017米兰中国行发布会在广州举行。”  “未来米兰和中国球迷的关系将越来越紧密,会有更多的球迷为米兰欢呼、骄傲,我们将为全世界球迷提供更多了解米兰的机会。”  随后董事长韩力代表俱乐部与中国下一代基金会签署了AC米兰专属基金协议。[详细]

    07-17 08-07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