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曼联与门将罗梅罗续约至2021年

2017-07-17 08:24: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直播吧7月17日讯 据曼联官方报道,球队与30岁的阿根廷国门罗梅罗续约到2021年。双方的合同原于2018年到期,本次续约则在原合同基础上延长了三年,同时还附加延长一年合约的条款。

  自从2015年7月加盟曼联之后,罗梅罗总共为曼联上阵28次。在上赛季的欧联杯中,罗梅罗为曼联上阵12次,是曼联夺得欧联杯冠军的功臣之一。

  同时,罗梅罗也是一名阿根廷国脚,曾代表阿根廷出战2届世界杯、1届美洲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高拉特破门佩莱头球 恒大2-1鲁能居榜首

    北京时间2017年7月15日19点35分,中超第17轮焦点战,广州恒大淘宝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上半场高拉特补时头球破门,下半场佩莱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于汉超单刀中柱,张弛解围失误,邹正替补建功,广州恒大主场2-1战胜山东鲁能,广州恒大结束两连败,仍旧领先上港1...[详细]

    07-15 22-07直播吧
  • 费德勒夺得温网男单冠军

    9P`AODD6L2@`WAR4IG31}@M.png

    当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2017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瑞士选手费德勒以3比0战胜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获得冠军。当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2017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瑞士选手费德勒以3比0战胜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获得冠军。[详细]

    07-17 08-07新华社
  • 放飞自我!格里兹曼新发型引网友神吐槽

    7]P]S05MWUT@U70MZRWAEIA.png

    [详细]

    07-13 15-07网易体育
  • 林丹低调现身机场 黑超遮面无人认

    02.jpg

    北京时间7月12日,林丹独自现身首都机场。林丹身穿深色运动装,戴着墨镜遮面,十分低调,在场旅客无人将他认出。[详细]

    07-13 11-07大众网
  • 张玉宁替补登场打进处子球,不莱梅3-0取胜

    直播吧7月16日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21:00,不莱梅与奥斯纳布鲁克进行一场友谊赛。本场比赛的此粒进球是张玉宁加盟不莱梅俱乐部之后打进的正式比赛首粒进球,预祝取得赛季良好开端的张玉宁在接下来的不莱梅生涯一帆风顺。[详细]

    07-17 08-07直播吧
  • 官方:AC米兰签下拉齐奥中场比格利亚

    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拉齐奥中场比格利亚,双方签约至2020年6月,此前据迪马济奥透露,米兰为此付出了1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同时附加3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详细]

    07-17 08-07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