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裁掉法国魔术师 迪奥:上赛季是如此的美妙

2017-07-14 07:57:00 来源: 搜狐 作者: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爵士队已经裁掉鲍里斯-迪奥。

  迪奥下赛季年薪是750万美元,当地时间7月15日之后将转为完全保障。根据之前的流言,爵士队曾兜售法国魔术师,但没有找到合适的下家。所以今天,爵士队决定裁掉迪奥。

  被裁后,迪奥更新了社交媒体,感谢爵士队和盐湖城球迷。“谢谢爵士队和爵士队球迷,”迪奥写道,“上赛季是如此的美妙,我很感激自己在这里度过的时光,希望你们下赛季一切顺利。”

  2016年7月,为了给保罗-加索尔的签约腾出空间,马刺队将迪奥交易至爵士队。

  上赛季在盐湖城,迪奥扮演了重要的作用,为球队晋级季后赛以及闯进西部半决赛做出了贡献。数据显示,迪奥16-17赛季一共打了73场常规赛,其中33场首发,场均出场17.6分钟,交出4.6分2.3助攻2.2篮板的数据。

  迪奥已在联盟征战14年,共计打了1064场常规赛,其中563场首发,场均出场27.0分钟,有8.6分4.4篮板3.5助攻入账。

  在度过澄清期后,迪奥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根据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得到的线报,有多支球队有意迪奥,包括老鹰队、太阳队、黄蜂队和马刺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