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罚上港1000美金 恒大因拖延比赛被罚2500刀

2017-07-14 07:50: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亚足联今天在官网公布开出的一系列罚单,而中超两大争冠球队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和上海上港都遭到处罚,两队共被罚3500美元,而除了罚款,亚足联还发出严重警告,如果恒大和上港再有违规,将会受到更严厉处罚。

亚足联罚上港1000美金 恒大因拖延比赛被罚2500刀

  两张给中超球队的罚单都是在亚冠1/8决赛上,这其中上港5月24日主场与江苏苏宁比赛前举办仪式期间,一位没有得到授权的人士擅自闯进场地,此行为与赛事组织相关规则相违背。

  上港因此遭到处罚,亚足联开出罚单,除了罚上港1000美元,还警告上港如果再次违规将会受到更严重处罚,在亚足联这次开出的几张罚单中,上港受到的处罚并不重。

  此外,广州恒大由于5月23日主场同鹿岛鹿角比赛中,恒大自身原因导致下半场开球时间推迟1分30秒,不得不提的是,这已经是恒大第四次延迟时间。亚足联也向恒大开出罚单,罚款2500美元,同时告知恒大,如果再违反相关规定同样会吃到更重罚单。

  而无论是恒大还是上港,两家俱乐部罚款都要在30内结清,由于亚足联除了开出罚单,也警告两家中超俱乐部不能再犯同样错误,不知道,恒大和上港是否会引以为戒,做到下不为例。

  此外,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澳大利亚的西悉尼流浪者、和阿尔艾因也都吃到罚单。而前东帝汶足球技术总监亨利克斯由于在2015年东南亚运动会期间收取第三方机构15000美元,收买7名球员操纵比赛,东帝汶败给马来西亚,亚足联禁止其终生参加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