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FIFA判定内马尔转会合法 逃脱禁赛6个月处罚

2017-07-14 07:3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据《马卡报》报道,国际足联正式驳回了桑托斯俱乐部对内马尔违规转会的指控,这意味着FIFA认为巴西球星在转会中没有任何不合规的行为,他将不会被国际足联禁赛。不过,国际足联对于内马尔父亲、家族公司以及巴萨的裁决并没有宣布。

曝FIFA判定内马尔转会合法 逃脱禁赛6个月处罚

  众所周知,内马尔在2013年以571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当这桩转会宣布之后,巴萨与桑托斯之间就闹起了转会纠纷。桑托斯方面认为巴萨在运作内马尔交易时存在违规行为,隐瞒了球员的真实转会费,从而给桑托斯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据悉,当时巴萨为了抢在皇马之前签下内马尔,他们给内马尔父亲的公司支付了4000万欧元的公关费用,而这部分转会费并没有计算在内马尔的转会费中。就这样,桑托斯要求国际足联对内马尔父子以及巴萨进行严厉处罚,同时桑托斯俱乐部还要求国际足联对内马尔疑似单方面毁约的行为,施以停赛6个月的处罚。

  在桑托斯的申诉报告中,他们认为内马尔违反了国际足联纪律处罚条例第62条中关于腐败的处理内容,并声称内马尔在转会过程中“不守信用”。然而这桩申诉最终还是遭到了国际足联的驳回,也就是说在这则交易里,内马尔的行为合法。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此次转会纠纷,FIFA一共将出示4份裁决报告,分别是分别是关于内马尔、巴萨俱乐部、内马尔父亲和内马尔家族名下的公司。现阶段FIFA仅仅公布了对于内马尔方面的裁决报告,剩下三分裁决报告将随后给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