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杜威租借加盟贵州恒丰智诚

2017-06-28 07:56:00 来源: 贵州智诚官微 作者:

  中超球队贵州智诚官方宣布,河北华夏后卫杜威租借加盟球队。

  智诚公告如下:

  关于杜威租借加盟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的公告

  尊敬的广大球迷、媒体朋友:

  经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后达成一致,球员杜威将租借加盟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

  杜威1982年出生于河南郑州,身高187cm,司职中后卫。曾任中国国奥队队长和中国国家队队长,并征战了2002年世界杯。职业生涯曾效力过上海申花、杭州绿城、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等球队,其间曾租借加盟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队;曾荣膺亚洲最佳青年球员。

  希望杜威能够早日融入球队,用他出众的足球水平和丰富的比赛经验,为贵州恒丰智诚、为贵州足球作出更多的贡献,为贵州球迷奉献更多的欢乐。

  加油,杜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实至名“龟”!威少荣膺2016-17赛季常规赛MVP

    2017年NBA常规赛各奖项颁奖典礼在纽约曼哈顿36号港口的篮球城市公园举行。在常规赛MVP奖项中,威少击败了哈登与卡哇伊,荣膺2016-17赛季常规赛MVP。他本赛季完成了场均三双的历史性数据,场均31.6分10.7板10.4助。[详细]

    06-27 11-06Twitter
  • 喜结连理!何姿美若天仙 秦凯深情献吻

    02.jpg

    何姿美若天仙 秦凯深情献吻[详细]

    06-26 07-06大众网
  • 最美女拳王秀火辣身材:想娶我 先打赢我

    01.jpg

    伊卡翠娜·范达耶娃是1991年出生的,今年才26岁。但她在18岁已经拿下了WMF 业余泰拳冠军和白俄罗斯泰拳冠军。19岁时加冕IFMA业余泰拳冠军,并且蝉联了3届冠军,同时她还是连续4届白俄罗斯业余泰拳冠军得主[详细]

    06-21 19-06凤凰体育
  • 身陷税务丑闻的球星们

    01.jpg

    身陷税务丑闻的球星们[详细]

    06-21 15-06新浪体育
  • 西媒:梅西婚礼没有邀请马拉多纳参加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阿根廷球星梅西即将在家乡举办婚礼,而在他的婚礼邀请人名单中没有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的名字。梅西的婚礼是近日阿根廷谈论的焦点,梅西将与未婚妻安东内拉在6月30日完婚,各大媒体都在搜索梅西婚礼上都邀请了谁,结果显示马拉多...[详细]

    06-27 19-06直播吧
  • 足协:纪律委员会将调查上港球迷服事件

    中国足协目前正召开会议,足协发言人表示,纪律委员会将介入调查此前上港俱乐部的球迷服事件、  足协发言人表示,尽管上港已经发布公告对球迷的行为进行劝导,但足协仍将按照程序对俱乐部进行讨论:“上港俱乐部已经意识到了问题的危害,并表示将加强对俱乐部的管...[详细]

    06-27 18-06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