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获上海电影节新人奖:就像新秀拿总冠军

2017-06-26 07:49:00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晚进行了《电影频道媒体关注单元》的闭幕仪式,CBA外援斯蒂芬-马布里凭借其个人专辑题材电影《我是马布里》收获最受传媒关注新人男演员荣誉。

  马布里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过程中虽然有很多的辛苦,但谢谢所有让我走到今天的人,能够拿到这个荣誉我非常的荣幸。”

  随后在社交媒体上,老马不断的表达着自己的激动之情。“我是一个演员?!我拿到了一个表演奖?!你在逗我吗?我真的做到了!这是梦吗?还是中国太爱我所以惯着我?!我太幸福了!爱就是爱,没有比这一刻更让我感觉被爱包围。感谢所有爱我的人!感恩一切美好!”

  马布里甚至把这个奖项与拿到总冠军相提并论。“拍了第一部电影就拿到新人奖,就像是在新秀赛季拿到总冠军一样!”马布里说。

  在这部电影入围上海电影节的首映单元后,科比还曾在社交媒体上祝贺马布里。《我是马布里》这部电影定档8月11日,届时我们将在大荧幕上看到马布里的表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