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将补缴税款避免牢狱之灾 梅西就是这么干的

2017-06-21 15:02: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昨天西班牙媒体报道称,C罗将会在下个月底出庭为自己的税务问题辩护,届时法庭将会判决C罗偷漏税的罪名是否成立。不过在此之前,C罗有充足的时间来补缴税款来争取与检方达成和解协议,而C罗也已经决定交这笔钱以避免可能的牢狱之灾。

C罗将补缴税款避免牢狱之灾 梅西就是这么干的

  据科贝电台报道,C罗已经决定缴纳检方指控其欺诈的1476万欧元税款,以避免入狱的可能。如果C罗坚持不缴纳税款出庭为自己辩护,他将会有实际的入狱危险,因为按照检方的指控,C罗的罪名累计可能超过2年,这就无法让C罗以“短刑期、无危害”的理由避免牢狱之灾。如果C罗缴纳这笔税款,那么他的罪名即便成立,其刑期也会在24个月之内,这也能让C罗彻底排除身陷囹圄的可能性。

  而西班牙法律界人士也直言,如果他是C罗,他将毫不犹豫地选择补缴税款,因为这样虽然不能脱罪,但是肯定不用担心被法庭判处重罪从而锒铛入狱。此前梅西和马斯切拉诺都是以这种方式——认罪认罚避免入狱来获得人身自由。

  不过C罗的律师团队也做好了一切准备,如果C罗真的坚持自己是清白的并与检方对簿公堂,他的律师团队也相信其有足够的资料能够打赢这场官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