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公开赛女单半决赛 新世界一姐将诞生?

2017-06-09 16:55:0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孙嘉晖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晚,法网公开赛女单半决赛打响,在率先进行的一场“生日大战”中,20岁的奥斯塔彭科VS28岁的巴辛斯基,结果,奥斯塔彭科以2比1胜出,收获了胜利大礼,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女单决赛。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法网公开赛结束了女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捷克姑娘普利斯科娃以7比6(3)和6比4击败了28号种子、本届法网女单最后一名本土球手加西亚,职业生涯第2次杀进大满贯4强,去年她曾在温网锦标赛挺进半决赛。

  而在另外一场1/4决赛中,罗马尼亚“缩胸美女”哈勒普挽救赛点,最终以3比6、7比6(6)和6比0逆转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时隔3年再度重返法网4强。

  在法网开赛前,或许还没有多少人会考虑这个问题:新的世界一姐即将在罗兰·加洛斯诞生。

  随着法网公开赛女单1/4决赛战罢,形势已经明朗,2号种子普利斯科娃和3号种子哈勒普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同时,这场比赛也将成为NO.1争夺战,如果普利斯科娃晋级决赛,将在即时世界排名榜上超越科贝尔来到第一位;而哈勒普则需要夺冠才有机会成为NO.1。

  不管怎样,这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她们都是90后新生代,都将冲击职业生涯第一座大满贯冠军。

  “来这里比赛时,就有人告诉我,‘你必须进入决赛才能成为世界第一’,我感觉晋级决赛的机会不大,因为我正在和世界上最优秀的姑娘在红土场上比赛,她也在为世界第一而努力,因此,这会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普利斯科娃说。

  普利斯科娃无缘决赛,而最终哈勒普又无缘冠军,2届大满贯得主、德国姑娘科贝尔将在下周继续占据世界第一宝座。

  北京时间6月9日18时45分,法网公开赛男单半决赛将打响,首先登场的是一号种子穆雷VS三号种子瓦林卡,紧随其后的是四号种子纳达尔VS六号种子蒂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FIFA17西甲最佳阵:梅罗领衔 皇马7人入选

    日前,游戏FIFA17官方公布了本赛季西甲最佳阵容,梅西和c罗的能力值并列达到了99,其中巴萨有5人入选,皇马则多达7人。一共有8名球员能力值在95以上,这些球员卡在市场上得到极大追捧,特别是c罗,内马尔,梅西等人。[详细]

    06-09 08-06直播吧
  • 棒球宝贝劲爆热舞 超短裤秀性感美腿

    棒球宝贝劲爆热舞 超短裤秀性感美腿[详细]

    06-06 08-06凤凰体育
  • 世乒赛丁宁/刘诗雯女双夺冠

    PP$55MJ1K{Q0$M~PM)G9[TB.png

    [详细]

    06-06 08-06新浪体育
  • 他只穿袜子跑半程马拉松 最后轻松夺冠

    03.jpg

    在波罗的海爱沙尼亚,肯尼亚27岁的易卜拉欣 马库噶 瓦集拉(Ibrahim Mukunga Wachira)赢得了第35届塔尔图半程马拉松比赛的冠军,然而在全程23千米的比赛中,他竟然只穿了一双袜子。运动时不穿鞋绝对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尤其是长跑的时候,但易卜拉欣做到了。[详细]

    05-31 11-05凤凰体育
  • 中资1.9亿英镑收购南安普顿获英超批准

    据《泰晤日报》报道,经过数月的调查,英超方面已经允许中资以1.9亿镑的价格收购南安普顿俱乐部。南安普顿老板Katharina Liebherr和莱茵体育商谈出售俱乐部的事宜已经有差不多12个月的时间,今年3月,莱茵体育为南安普顿提供了1.9亿镑的报价收购俱乐部的全部股份,...[详细]

    06-09 16-06泰晤日报
  • 欧足联俱乐部排行榜:皇马连续第四年领跑

    近日,欧足联在官网上公布了2016-17赛季欧足联俱乐部排行榜,本赛季夺得欧冠冠军的皇家马德里排名第一,连续第四年领跑排行榜,而西班牙则延续了联赛层面的统治地位。[详细]

    06-09 16-06欧足联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