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3大前锋仍处在进球荒 郜林已3年没为国足破门

2017-06-09 16:42: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作者:

国足3大前锋仍处在进球荒 郜林已3年没为国足破门

  国足在近日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主场8-1横扫菲律宾,接下来国足将在本月13号的12强赛第8轮客场挑战叙利亚,如若赢球,还可以保留出线希望,但如果输球,便将提前出局。

  可想而知这场中叙之战是多么重要,不过国足要想赢得比赛的难度其实还是集中在了锋线上。虽然8-1大胜菲律宾,但国足锋线的三大攻击手武磊、郜林和张玉宁仍都未能取得进球。

  其实国足目前在12强赛处境如此糟糕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进攻无力,国足直到3月23号主场1-0小胜韩国才结束了12强赛长达408分钟的进球荒,但紧接着又被伊朗零封。事实上,12强赛已战罢7轮,国足只打进了3球。

  此次对阵叙利亚的生死战,国足要想赢球关键还是要靠进攻,而对阵菲律宾取得进球的任航、肖智、于汉超、王永珀、尹鸿博、张稀哲以及邓涵文中有多少人能在对叙利亚的比赛中首发还是个问题。

  因此对阵叙利亚可能主要还是看武磊、张玉宁以及郜林的表现,但这三人偏偏在国家队遭遇进球荒。张玉宁最近一次为国家队进球还是在1年前对阵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武磊则已1年零3个月未为国足破门;郜林更是已经长达3年没有在国家队比赛中取得进球。

  而中国队主帅里皮则在对阵叙利亚赛前这样说道:“叙利亚应该在中国队能战胜的能力范围之内,要是我们被叙利亚双杀的话,那我们就确实不配参加世界杯。现在我们必须不能放弃,一定要拿下叙利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FIFA17西甲最佳阵:梅罗领衔 皇马7人入选

    日前,游戏FIFA17官方公布了本赛季西甲最佳阵容,梅西和c罗的能力值并列达到了99,其中巴萨有5人入选,皇马则多达7人。一共有8名球员能力值在95以上,这些球员卡在市场上得到极大追捧,特别是c罗,内马尔,梅西等人。[详细]

    06-09 08-06直播吧
  • 棒球宝贝劲爆热舞 超短裤秀性感美腿

    棒球宝贝劲爆热舞 超短裤秀性感美腿[详细]

    06-06 08-06凤凰体育
  • 世乒赛丁宁/刘诗雯女双夺冠

    PP$55MJ1K{Q0$M~PM)G9[TB.png

    [详细]

    06-06 08-06新浪体育
  • 他只穿袜子跑半程马拉松 最后轻松夺冠

    03.jpg

    在波罗的海爱沙尼亚,肯尼亚27岁的易卜拉欣 马库噶 瓦集拉(Ibrahim Mukunga Wachira)赢得了第35届塔尔图半程马拉松比赛的冠军,然而在全程23千米的比赛中,他竟然只穿了一双袜子。运动时不穿鞋绝对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尤其是长跑的时候,但易卜拉欣做到了。[详细]

    05-31 11-05凤凰体育
  • 中资1.9亿英镑收购南安普顿获英超批准

    据《泰晤日报》报道,经过数月的调查,英超方面已经允许中资以1.9亿镑的价格收购南安普顿俱乐部。南安普顿老板Katharina Liebherr和莱茵体育商谈出售俱乐部的事宜已经有差不多12个月的时间,今年3月,莱茵体育为南安普顿提供了1.9亿镑的报价收购俱乐部的全部股份,...[详细]

    06-09 16-06泰晤日报
  • 欧足联俱乐部排行榜:皇马连续第四年领跑

    近日,欧足联在官网上公布了2016-17赛季欧足联俱乐部排行榜,本赛季夺得欧冠冠军的皇家马德里排名第一,连续第四年领跑排行榜,而西班牙则延续了联赛层面的统治地位。[详细]

    06-09 16-06欧足联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