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我愿意在巴萨退役;中超的影响力有目共睹

2017-06-09 08:33:00 来源: 懂球帝 作者:

  近日,梅西接受了ESPN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在巴萨的未来以及中国给他留下的印象。

  “今天的我就只会着眼于今天的事情,目前我在巴塞罗那,这就是我关注的东西。尽力赢得更多的奖杯就是我们的目标,但在足球的世界里什么都可能发生,所以我想平静对待未知的东西,一点一点进步。”

  “和巴萨共进退是我心之所向,我说过我愿意在巴塞罗那结束我的职业生涯,让我们看看这件事是否会发生吧。”

  梅西还在采访中谈到了中超联赛,他国家队的队友拉维奇就在中超效力。

  “我和拉维奇对于中国在生活方式以及足球领域内的改变聊过很多,我认为中超联赛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也已经在世界范围内有了影响力。虽然我来中国很多次了,但每次停留的时间都不长,所以了解的机会有限。但就在这不多的停留时间里,这个国家已经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库杜汤87分 詹姆斯39+11+9 勇士3-0骑士取赛点

    NBA总决赛进行到第三场,骑士回到自己主场迎来勇士挑战,此前骑士大比分0-2落后于勇士。节关键时刻骑士稳稳保持领先,但杜兰特最后时刻连续得分帮助勇士反超比分并拿下比赛胜利,最终勇士118-113战胜骑士大比分3-0拿到赛点。[详细]

    06-08 12-06直播吧
  • 棒球宝贝劲爆热舞 超短裤秀性感美腿

    棒球宝贝劲爆热舞 超短裤秀性感美腿[详细]

    06-06 08-06凤凰体育
  • 世乒赛丁宁/刘诗雯女双夺冠

    PP$55MJ1K{Q0$M~PM)G9[TB.png

    [详细]

    06-06 08-06新浪体育
  • 他只穿袜子跑半程马拉松 最后轻松夺冠

    03.jpg

    在波罗的海爱沙尼亚,肯尼亚27岁的易卜拉欣 马库噶 瓦集拉(Ibrahim Mukunga Wachira)赢得了第35届塔尔图半程马拉松比赛的冠军,然而在全程23千米的比赛中,他竟然只穿了一双袜子。运动时不穿鞋绝对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尤其是长跑的时候,但易卜拉欣做到了。[详细]

    05-31 11-05凤凰体育
  • 官方:AC米兰签下狼堡后卫R罗 双方签约四年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确认,球队正式签下了狼堡后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这也是中资入主米兰后的第三签。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出生于1992年8月25日,场上司职边后卫,职业生涯出自瑞士苏黎世,2012年1月,R罗以8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德甲狼堡,在狼堡效...[详细]

    06-09 08-06直播吧
  • 官方:莱斯特城与主帅莎士比亚续约三年

    直播吧6月8日讯 英超球队莱斯特城官方宣布,球队与主教练克莱格-莎士比亚完成续约,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莎士比亚在2010年加入莱斯特城教练团队,2015-2016赛季,莎士比亚作为拉涅利教练组的成员帮助球队获得当赛季英超冠军。[详细]

    06-09 08-06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