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境要看保利尼奥 本赛季他已多次帮助球队绝处逢生

2017-05-31 07:41: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绝境要看保利尼奥 本赛季他已多次帮助球队绝处逢生

  北京时间5月30日,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日本球队鹿岛鹿角,恒大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先丢一球。祸不单行,后防核心张琳芃在丢球后不慎受伤,斯科拉里不得不用王上源将其换下。

  可以说,恒大在立鹿嶋体育场进入到了绝境,易边再战,恒大门前依然风声鹤唳。鹿岛鹿角向来在主场都不惧怕中超球队,虽然此前鹿岛鹿角与中超球队交手取得了6胜2平4负的成绩,但是他们在主场面对中超球队全部取得了全胜。

  这一纪录让鹿岛鹿角球员在心理上有着优势,并且2015赛季到访这里的恒大也遭遇到1-2的失利。

  但是就在这样的绝境下,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再次站了出来。第53分钟,恒大掷出前场界外球,阿兰禁区抢点射门,皮球被立柱拒绝,但是包抄到位的保利尼奥完成了补射破门,帮助恒大将场上比分扳平,也为恒大取得了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

  之所以用“再”站了出来,原因是在首回合,恒大在主场久攻不下的情况下,也是保利尼奥的灵光一现,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在首回合比赛第74分钟,恒大开出于汉超前场右侧角球,刘健头球一蹭,跟上的保利尼奥一脚将球端入大门,帮助恒大主场1-0战胜了对手。

  两回合都取得了进球,并且这两粒金子般的进球,帮助恒大完成了晋级。虽然没能打破鹿岛鹿角的金身,但是成功晋级才是王道。

  “绝处逢生”已经成为了保利尼奥的一个代名词,本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正是保利尼奥第87分钟的进球,才帮助恒大主场2-1击败国安取得开门红,并且也在这场比赛中他完成了梅开二度。

  同样是在今年的世预赛中,巴西客场挑战乌拉圭,卡瓦尼的点球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是此后保利尼奥接管了比赛,他先是连入两球帮助巴西完成了在比分上的反超,并且在他终场前打入了杀死比赛的一球,完成帽子戏法的同时也帮助巴西4-1击败乌拉圭。

  有着“大心脏”的保利尼奥不知道在未来还会给球迷带来多少惊喜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实属不易!曼联众伤员拄拐参加球队庆祝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欧联杯冠军在斯德哥尔摩揭晓,曼联2-0战胜阿贾克斯首次捧得欧洲联盟杯。在比赛结束时刻,曼联球员在赛场疯狂庆祝,替补球员也冲进场中与队友共享荣耀时刻,尽管仍处于恢复状态,但伊布、卢克肖皆拄着拐杖快步走向球场与队友相拥。[详细]

    05-25 09-05直播吧
  • 港姐空中瑜伽写真惹眼 身姿妖娆

    07.jpg

    港姐空中瑜伽写真惹眼 秀翘臀身姿妖娆[详细]

    05-23 16-05凤凰体育
  • 吴敏霞与老公领取结婚证 十月举办婚礼

    吴敏霞与老公领取结婚证 秀出定制版皇后钻戒

    据最新消息,刚刚求婚成功的张效诚与吴敏霞今天已领取结婚证,张效诚在微博秀出俩人手持结婚证的合影。求婚钻戒“皇后”款式也为吴敏霞精心定制,是一枚华美大气的六爪镶嵌款,也是迄今为止,历史达到100多年的经典求婚钻戒款式。[详细]

    05-17 18-05网易体育
  • 詹姆斯超乔丹?皮尔斯:让说这话的人滚蛋

    福克斯体育主持人Nick Wright在节目中称詹姆斯超越了乔丹,近期刚刚退役的保罗-皮尔斯发推表示不满。[详细]

    05-27 17-05直播吧
  • 保罗有意加盟马刺 最多签下5年1.52亿美元合同

    今年夏天马刺队的首要任务就是引援了,而随着帕克的老去,球队也需要引进一个非常实用的控卫。而保罗在快船也6个赛季了,球队没能一次问鼎总冠军,保罗也迫切希望能够获得一座奥布莱恩杯,而马刺队或能圆他的梦。[详细]

    05-27 17-05搜狐体育
  • 姚明将出售篮球俱乐部 上港与申花幕后金主争夺

    上轮“沪上德比”才刚刚上演,本周上海双雄又较上劲了。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拥有的上海大鲨鱼俱乐部正在对外出售,而有意收购者正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队幕后投资方——上港集团与绿地集团。[详细]

    05-27 17-05沈阳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