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中国球员踢球很幼稚 中超50年内难比欧洲

2017-05-26 17:25:00 来源: 体坛+ 作者: 王勤伯

  特维斯的话未免会让人舒服,但他的诚实令人钦佩。最近接受一家西班牙媒体采访时,特维斯坦言,中超和欧洲联赛差距太大。

特维斯:中国球员踢球很幼稚 中超50年内难比欧洲

  此前有传言说,特维斯对中国的生活不适应,准备好了年末回阿根廷。但在这次采访中,特维斯说生活过得不错,不适应的是中国足球。

  “我很平静。”特维斯说,“我带着家人一起来的,已经在这里两个半月了,我过得不错。我们都很满意。只是我自己还没适应中国足球。”

  “中国足球和我踢过的所有联赛都不一样。我会很快做到主动适应。要让其他人改变会很难。中国球员并不是我们常说的那么拼身体,他们只是很幼稚,如果踢到你,他们会让你受伤:就像野兽一样。”

  特维斯的天价年薪引发了很多西方媒体关注,人们也希望通过他了解到,天价外援蜂拥而至,是否能够真实地帮助中国足球提高水平。但阿根廷人很坦诚地说,在短期内中超仍然难以和欧洲联赛相提并论。

  在特维斯看来,“中国球员从技术角度来说不是太好,但我相信现在中国政府推广的政策让小孩从小就参加比赛,可以帮助他们在这方面取得提高。”

  “我不觉得中超有希望和任何一个欧洲联赛竞争,哪怕是最好的球员加盟中超也不行。这里的足球完全不一样,人们对待足球的方式也不一样。我不认为中超能做到……50年之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足协新政一切为了世界杯?鲁能为何在偷笑

    足协新政其实就两条:现在起,俱乐部花多少钱买球员,就得额外再上交多少钱;明年起,上几名外援,就得上几名U23球员。山东鲁能俱乐部表示拥护绝不过夜,当晚就更新官微:“全力支持足协新政,努力为中国足球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详细]

    05-26 17-05武汉晚报
  • 实属不易!曼联众伤员拄拐参加球队庆祝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欧联杯冠军在斯德哥尔摩揭晓,曼联2-0战胜阿贾克斯首次捧得欧洲联盟杯。在比赛结束时刻,曼联球员在赛场疯狂庆祝,替补球员也冲进场中与队友共享荣耀时刻,尽管仍处于恢复状态,但伊布、卢克肖皆拄着拐杖快步走向球场与队友相拥。[详细]

    05-25 09-05直播吧
  • 港姐空中瑜伽写真惹眼 身姿妖娆

    07.jpg

    港姐空中瑜伽写真惹眼 秀翘臀身姿妖娆[详细]

    05-23 16-05凤凰体育
  • 吴敏霞与老公领取结婚证 十月举办婚礼

    吴敏霞与老公领取结婚证 秀出定制版皇后钻戒

    据最新消息,刚刚求婚成功的张效诚与吴敏霞今天已领取结婚证,张效诚在微博秀出俩人手持结婚证的合影。求婚钻戒“皇后”款式也为吴敏霞精心定制,是一枚华美大气的六爪镶嵌款,也是迄今为止,历史达到100多年的经典求婚钻戒款式。[详细]

    05-17 18-05网易体育
  • 詹皇35分超越乔丹 骑士4-1淘汰绿军连续3年会师勇士

    北京时间5月26日,骑士客场以135-102击败凯尔特人,从而以4-1晋级总决赛,与勇士会师。先是欧文发飙,三度三分命中,一人得了11分,然后是詹姆斯连续三次攻击篮下得手,第三节打了一半后,骑士以95-65领先了30分。[详细]

    05-26 17-05新浪体育
  • 16岁巴西少年让皇马砸4500万欧 他=内马尔+小罗!

    维尼修斯,一个16岁的孩子,转会费4500万欧元,世界足坛未成年球员转会新纪录,皇马搞了个大新闻,引发足坛大轰动。这样一个长得不帅、戴着牙套的巴西少年,值4500万欧元吗?外界到愿意相信皇马的眼光,毕竟,皇马认真搞起足球来,全世界都挡不住。[详细]

    05-26 17-05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