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蓬:詹姆斯没有超越科比 他更应该和魔术师对比

2017-05-25 16:38:00 来源: theScore 作者:

  北京时间5月25日,公牛名宿斯科特-皮蓬在接受做客节目时谈到了关于骑士球星詹姆斯和湖人名宿科比的对比。

  “我认为勒布朗绝对没有超越科比,没有。”皮蓬说,“另外,因为勒布朗和科比乔丹的位置不同,我也不认为应该拿他们进行对比。”

  “科比和迈克尔都是得分后卫,他们都是得分手,他们更像凯里(欧文)。当他们手里有球时他们就试图去得分,他们不会想着去给其他人创造机会,他们不会去成为进攻发起者,而勒布朗因为有着十足的统治力和力量而正扮演着这样的角色,他是个了不起的传球手。”

  皮蓬表示,他更愿意将勒布朗和魔术师约翰逊以及自己放在一起进行比较。

  “我认为他打法更像魔术师,也有很大一部分像我。”皮蓬说道,“显然他比我以及魔术师都更有统治力,因为他的身体条件和运动能力比我俩都好。”

  那么皮蓬是否认为詹姆斯已经超越了魔术师呢?

  “我不想说他已经超越了魔术师。他们都在那个位置,魔术师是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创造了6尺9寸的人也能打控卫,这激励了我,让我知道我也能在场上组织球队进攻。”

  “这就是你看待勒布朗的方式,他是个组织球队的家伙。我们从没有见过科比或迈克尔在控卫位置上驱动球队。他们在控卫位置上不舒服,因为过了半场他们就想要得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足协限制高价引援 将对亏损俱乐部收引援调节费

    中国足协今天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关于限制高价引援的通知》,称将自2017年夏季注册转会期起,对处于亏损状态的俱乐部征收引援调节费用。对于有关俱乐部通过转会引入球员的资金支出,将收取与引援支出等额的费用,该项费用全额纳入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用于青少年...[详细]

    05-25 07-05中国新闻网
  • 实属不易!曼联众伤员拄拐参加球队庆祝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欧联杯冠军在斯德哥尔摩揭晓,曼联2-0战胜阿贾克斯首次捧得欧洲联盟杯。在比赛结束时刻,曼联球员在赛场疯狂庆祝,替补球员也冲进场中与队友共享荣耀时刻,尽管仍处于恢复状态,但伊布、卢克肖皆拄着拐杖快步走向球场与队友相拥。[详细]

    05-25 09-05直播吧
  • 港姐空中瑜伽写真惹眼 身姿妖娆

    07.jpg

    港姐空中瑜伽写真惹眼 秀翘臀身姿妖娆[详细]

    05-23 16-05凤凰体育
  • 吴敏霞与老公领取结婚证 十月举办婚礼

    吴敏霞与老公领取结婚证 秀出定制版皇后钻戒

    据最新消息,刚刚求婚成功的张效诚与吴敏霞今天已领取结婚证,张效诚在微博秀出俩人手持结婚证的合影。求婚钻戒“皇后”款式也为吴敏霞精心定制,是一枚华美大气的六爪镶嵌款,也是迄今为止,历史达到100多年的经典求婚钻戒款式。[详细]

    05-17 18-05网易体育
  • 名记:热火与波什达成和平分手协议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著名NBA记者Brian Windhorst报道,热火队在球员工会的协助下与克里斯-波什达成分手协议。波什最近一次打球还是2015-16赛季,他出战了53场比赛,场均贡献19.1分7.4个篮板2.4次助攻。[详细]

    05-25 13-05直播吧
  • 人机大战第2局柯洁中盘负AlphaGo 遭遇两连败

    5月25日,中国围棋峰会人机大战三番棋第二局在浙江桐乡进行。柯洁执白中盘负,总比分0比2不敌AlphaGo。双方第三局比赛将于27日10:30进行。稍后带来详细报道。[详细]

    05-25 14-05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