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世界排名:皇马领跑尤文次席 恒大亚洲第2

2017-05-23 17:26:00 来源: footballdatabase 作者:

俱乐部世界排名:皇马领跑 热刺升至第7

  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期俱乐部世界排名,前四名球队依然是皇马,尤文,拜仁和巴萨,不过皇马已经扩大了积分领先优势,广州恒大则排在亚洲第2位。

  其他进入亚洲前10名的东亚球队还有全北现代(第4),浦和红钻(第6),鹿岛鹿角(第7),蒙通联(第9)以及川崎前锋(第10)。排在亚洲榜首的球队是阿尔希拉尔(沙特),上海上港则凭借出色的表现已杀进亚洲前二十,排在亚洲第18位。

  附:世界排名前10俱乐部

  皇马、尤文、拜仁、巴萨、马竞,切尔西,热刺,巴黎、那不勒斯、罗马

  其他球队方面,摩纳哥(11),曼城(12),多特(13),本菲卡(14),曼联(15),阿森纳(16),顿涅茨克矿工(17),利物浦(18),塞维利亚(27),国米(51),米兰(5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