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主帅孔蒂当选英超赛季最佳主帅

2017-05-23 17:01:00 来源: 英超官网 作者: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英超官方宣布切尔西主帅孔蒂当选赛季最佳主帅。

  英超官网表示,切尔西主教练孔蒂在公众评选中获得了专家和球迷最多的选票。意大利人击败了斯旺西主帅克莱门特、伯恩利主帅戴奇、伯恩茅斯主帅豪伊、西布朗主帅普利斯以及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当选。

  在本赛季的英超,切尔西提前两轮夺冠,这是孔蒂带领蓝军赢得第一个冠军,意大利人也成为了英超历史第四位首个赛季带队就拿下英超冠军的主帅。

  他执教的切尔西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支胜场数达到30的球队,并且个人在去年10月、11月、12月连续三个月拿下英超月最佳主帅的荣誉。

  此外,孔蒂除了获评英超赛季最佳主帅之外,意大利人还当选了英超联赛教练协会评选的赛季最佳主帅。

  勘误:小编将首段最佳主帅打成了最佳最帅,为球迷带去了不好的阅读体验,经吧友提醒已经更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