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让巴萨本赛季失冠的5个遗憾时刻

2017-05-23 17:01:00 来源: ESPNFC 作者:

盘点:让巴萨本赛季失冠的5个遗憾时刻

  每个赛季,每支球队都会丢分,然而,本赛季以微弱劣势失冠后,巴萨会为自己在一些关键场次的失分感到懊悔不已,因为这些丢分本来完全可以避免。反观皇马,三场失利包括客战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以及主场对阵巴萨,这些比赛在开打之前输赢难料,胜负均在一念之间。

  巴萨本季对阵前8球队未尝败绩,客场战胜了皇马,马竞,塞维利亚,毕尔巴鄂,西班牙人和瓦伦西亚。赛季初,巴萨和球迷一定认为在周日击败埃瓦尔后他们将如愿捧起9年来的第7座西甲冠军奖杯。

  事实是,巴萨在不该输球的时候输了,坐镇诺坎普对阵阿拉维斯便是一例,而主场对阵保级球队莱加内斯则赢得非常侥幸。新任主帅必须要解决巴萨在关键时刻的稳定性问题。一些人将问题归结于恩里克的轮换制度,也有人认为恩里克寄出的阵容足以在这些比赛中取胜。还有战斗欲望的问题,主场对阵大巴黎,客场对阵皇马时,巴萨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然而在其他的一些时刻,他们又会闷的让人心焦。

  每场比赛都保持高昂斗志对于现在的巴萨的确是个难题,特别是在连续十年的成功之后。

  ESPNFC为您盘点了本赛季5个让巴萨痛失冠军的遗憾时刻...

  2016年9月10日,巴萨1-2阿拉维斯

  这场失利在赛前无人料到,即便是在恩里克大面积轮换的情况下。升班马阿拉维斯意外取得领先,而下半时马蒂厄的扳平球让所有人以为巴萨回到正轨并将反超比分。然而,事实是,埃巴伊-戈麦斯为客队再下一城,此后,巴萨换上梅西,苏亚雷斯和伊涅斯塔,却也无济于事。这是巴萨整个赛季在诺坎普的唯一一场败仗,假如他们正常拿下,上周日的冠军不会旁落。

  2016年12月3日,巴萨1-1皇马

  今年4月梅西对阵皇马打进绝杀球后的庆祝动作堪称经典,然而双方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中同样有一粒读秒的进球对冠军的归属产生了影响,在诺坎普的比赛中,拉莫斯最后一秒钟的头球绝平让巴萨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2017年1月29日,贝蒂斯1-1巴萨

  极具争议的一场比赛,巴萨的一粒明显越过门线的进球被当值裁判无视。阿尔巴接比达尔传中后的撞射被贝蒂斯队的埃萨曼迪从球门线后挡出。此前低迷的巴萨在这之后打出了一些士气,依靠苏亚雷斯的进球扳平了比分。然而这1分本可以是3分。

  2017年3月12日,拉科鲁尼亚2-1巴萨

  周中惊天逆转大巴黎后的巴萨似乎沉浸在幸福余温中有些迷糊,周末的他们忘记了联赛的关键任务。过去两次造访里亚索球场,巴萨打进了12个球。然而这一次,恩里克的球队被新帅梅尔提振后的拉科惊到了。彼时,因为此前大逆转的光芒,巴萨并未因为这场失利遭到过多批评。但现在看来,这3分丢的实在可惜。

  2017年4月8日,马拉加2-0巴萨

  格列兹曼在伯纳乌最后时刻的扳平球让巴萨再次掌握了夺冠的主动权,赢下最后的7场比赛,他们就是冠军。然而就在同一个周末,他们却完败马拉加。这已经是巴萨本赛季第二次被安达卢西亚球队零封。皇马,则在赛季所有38场比赛中完成进球。惊醒的巴萨拿下了余下的6场比赛,然而罗萨莱达球场之殇葬送了他们的冠军,而那天的第一刀正是来自去年夏天从诺坎普离开的桑德罗-拉米雷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库杜合砍65分 勇士4-0横扫马刺晋级总决赛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西部决赛马刺和勇士之间的第四场比赛在圣安东尼奥打响,此前勇士大比分3-0领先。比赛开始后,马刺手感不佳,勇士在库里和杜兰特的带领下取得两位数领先。次节,马刺手感回暖,勇士发挥稳定仍旧保持领先。下半场马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在库...[详细]

    05-23 13-05直播吧
  • 港姐空中瑜伽写真惹眼 身姿妖娆

    07.jpg

    港姐空中瑜伽写真惹眼 秀翘臀身姿妖娆[详细]

    05-23 16-05凤凰体育
  • 吴敏霞与老公领取结婚证 十月举办婚礼

    吴敏霞与老公领取结婚证 秀出定制版皇后钻戒

    据最新消息,刚刚求婚成功的张效诚与吴敏霞今天已领取结婚证,张效诚在微博秀出俩人手持结婚证的合影。求婚钻戒“皇后”款式也为吴敏霞精心定制,是一枚华美大气的六爪镶嵌款,也是迄今为止,历史达到100多年的经典求婚钻戒款式。[详细]

    05-17 18-05网易体育
  • 武当弟子挑战搏击选手 10秒即被KO

    05.jpg

    近期,一段自称武当弟子想为武术正名,踢馆搏击俱乐部的视频引爆网络。结果,这位武当弟子没撑过10秒就被KO。[详细]

    05-23 16-05
  • 日男乒一哥信心爆棚:想彻底击败中国让他们震惊

    北京时间5月23日,日本队在29日开幕的2017年德国世乒赛开出了继里约奥运会的佳绩后,要在单打、双打和混双等所有项目都夺得奖牌的目标。男队头号选手水谷隼高调地表示被中国队已经“打压”多年,希望有朝一日“也有彻底击败他们,令其震惊和毫无还击之力的一天。[详细]

    05-23 16-05新浪体育
  • 首战失利!围棋人机大战柯洁不敌AlphaGo

    今天,柯洁与AlphaGo的围棋人机大战三番棋进行第一局比赛。柯洁执黑先行,最终以1/4子的劣势不敌AlphaGo。目前比分 0-1。两场比赛将于本月25日和27日进行。[详细]

    05-23 15-05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