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无敌战舰!刷爆各种纪录 谁来阻挡他们

2017-05-18 07:49: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皇马不停地打破纪录

  周中与塞尔塔的补赛,皇马又打破了多项纪录!

  C罗开场的进球,标志着皇马继续进球的步伐,这也是皇马连续63场比赛取得进球,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纪录,上一轮他们打破了拜仁保持的五大联赛进球纪录。皇马的下一个目标则是桑托斯,这支巴西球队在贝利的带领下,曾在上赛季60年代,创造了连续74场的比赛进球纪录。

  与此同时,皇马又打破了另一项球队纪录——西甲客场进球纪录。此前,皇马在西甲赛场的客场最多进球数为53球,当时是2014-15赛季,安切洛蒂率队在19场客场比赛收获53球。不过,C罗的梅开二度,帮助皇马打破了安切洛蒂时代的数据,之后本泽马、克罗斯各进一球,皇马在18场客场比赛打入惊人的56球,场均进球高达3.11球。

  巴萨最好的客场进球数据则是52球,当时是2012-13赛季。本赛季西甲赛场,皇马在主场打进48球,主场场均进球2.5球,远不如客场进球数多。

  C罗是皇马的客场进球王,打入13球,莫拉塔打入9球,J罗跟本泽马打入7球,伊斯科打入6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西甲-C罗梅开二度本泽马传射 皇马4-1超巴萨3分

    2016/17赛季西甲第21轮一场补赛在巴莱多斯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4比1力克塞尔塔,C罗梅开二度,本泽马传射,克罗斯锁定胜局。皇马5连胜后领先巴萨3分。[详细]

    05-18 08-05新浪体育
  • 吴敏霞与老公领取结婚证 十月举办婚礼

    吴敏霞与老公领取结婚证 秀出定制版皇后钻戒

    据最新消息,刚刚求婚成功的张效诚与吴敏霞今天已领取结婚证,张效诚在微博秀出俩人手持结婚证的合影。求婚钻戒“皇后”款式也为吴敏霞精心定制,是一枚华美大气的六爪镶嵌款,也是迄今为止,历史达到100多年的经典求婚钻戒款式。[详细]

    05-17 18-05网易体育
  • 武当弟子挑战搏击选手 10秒即被KO

    05.jpg

    近期,一段自称武当弟子想为武术正名,踢馆搏击俱乐部的视频引爆网络。结果,这位武当弟子没撑过10秒就被KO。[详细]

    05-16 14-05
  • 拳击宝贝卖萌齐刷大长腿

    [详细]

    05-15 15-05大众网
  • 王大雷:球迷和球员该相互尊重 鼓励王彤别太悲观

    在上一轮的联赛中,我们1比2输给了江苏苏宁,对于比赛的失利,作为球员肯定会感到非常遗憾。但是赛后,发生的一些事情,让我今天更想在这里和大家聊聊球场之外的一些东西,球迷和球员之间的关系。[详细]

    05-18 08-05王大雷微信公众号
  • 熊猫杯-叶尔凡惊天倒钩破门 10人国青1-4匈牙利

    第2分钟,本斯在中国队禁区中路推射破门,为匈牙利队首开记录!第13分钟,叶尔凡在匈牙利队禁区中路倒钩破门。第19分钟,桑波尔在中国队大禁区前沿接到队友传球后大力射门得手。第45分钟,郑誉江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第65分钟,罗斯捷克-莱万特领到一张红牌。第79...[详细]

    05-18 08-05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