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解读争议:皇马逃掉点球 对手红牌过重

2017-05-18 07:49: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阿斯帕斯倒地

  皇马客场4-1击败塞尔塔,银河战舰取得一场大胜,不过比赛中的几次争议,引发了西班牙媒体的热议。

  争议1:上半场瓦拉内的手球。

  《马卡报》分析,慢镜头显示,瓦拉内当时的确手球,不过瓦拉内属于无意识手球,所以不是点球。另外,瓦拉内的手球发生在禁区外,因此这完全不是一次点球。塞尔塔前锋阿斯帕斯向裁判投诉,为此得到了一张黄牌。《阿斯报》则表示,瓦拉内的确手球,不过发生在禁区之外。

  争议2:拉莫斯禁区内的犯规。

  比赛第63分钟,阿斯帕斯跟皇马队长拉莫斯禁区内有接触,之后倒在禁区,裁判吹罚阿斯帕斯假摔,为此得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马卡报》认为,这是一次错误的判罚,拉莫斯很明显碰到了阿斯帕斯,导致了他倒在了禁区,因此这应该判罚点球,而且阿斯帕斯不应该被罚下。

  《阿斯报》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认为阿斯帕斯遭到了严厉的判罚,拉莫斯的犯规看起来像是点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西甲-C罗梅开二度本泽马传射 皇马4-1超巴萨3分

    2016/17赛季西甲第21轮一场补赛在巴莱多斯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4比1力克塞尔塔,C罗梅开二度,本泽马传射,克罗斯锁定胜局。皇马5连胜后领先巴萨3分。[详细]

    05-18 08-05新浪体育
  • 吴敏霞与老公领取结婚证 十月举办婚礼

    吴敏霞与老公领取结婚证 秀出定制版皇后钻戒

    据最新消息,刚刚求婚成功的张效诚与吴敏霞今天已领取结婚证,张效诚在微博秀出俩人手持结婚证的合影。求婚钻戒“皇后”款式也为吴敏霞精心定制,是一枚华美大气的六爪镶嵌款,也是迄今为止,历史达到100多年的经典求婚钻戒款式。[详细]

    05-17 18-05网易体育
  • 武当弟子挑战搏击选手 10秒即被KO

    05.jpg

    近期,一段自称武当弟子想为武术正名,踢馆搏击俱乐部的视频引爆网络。结果,这位武当弟子没撑过10秒就被KO。[详细]

    05-16 14-05
  • 拳击宝贝卖萌齐刷大长腿

    [详细]

    05-15 15-05大众网
  • 王大雷:球迷和球员该相互尊重 鼓励王彤别太悲观

    在上一轮的联赛中,我们1比2输给了江苏苏宁,对于比赛的失利,作为球员肯定会感到非常遗憾。但是赛后,发生的一些事情,让我今天更想在这里和大家聊聊球场之外的一些东西,球迷和球员之间的关系。[详细]

    05-18 08-05王大雷微信公众号
  • 熊猫杯-叶尔凡惊天倒钩破门 10人国青1-4匈牙利

    第2分钟,本斯在中国队禁区中路推射破门,为匈牙利队首开记录!第13分钟,叶尔凡在匈牙利队禁区中路倒钩破门。第19分钟,桑波尔在中国队大禁区前沿接到队友传球后大力射门得手。第45分钟,郑誉江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第65分钟,罗斯捷克-莱万特领到一张红牌。第79...[详细]

    05-18 08-05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