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现在仍梦想去英超踢球

2017-05-17 17:40: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胡尔克:现在仍梦想去英超踢球

  上海上港前锋胡尔克最近表示,自己仍希望将来能去英超踢球。这名30岁的巴西球星曾在去年与不少英超球队都传出了转会绯闻,但他最终选择以天价加盟了上海上港,胡尔克最近则对记者这样说道:

  “我一直都是英超球迷,我也一直都梦想有一天能在英超踢球,那里的竞争总是非常激烈,每场比赛的上座率都非常高。”

  “自从我来到波尔图之后,就一直有转会传言将我的名字与英超联系在了一起,但总是没能实现。我的生活现在已与英国足球渐行渐远,我与上港的合同还有3年多,但我有可能会提前离队。如果去英超的话我会非常开心,因为我真的非常喜欢与崇拜英超联赛。”

  胡尔克现在在上海上港状态火热,在本赛季9轮联赛中已打进4球,助攻4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