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我像疯子一样庆祝梅西禁赛被取消

2017-05-17 17:26: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马拉多纳:我像疯子一样庆祝梅西禁赛被取消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近日出任了阿联酋富查伊拉队主教练,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关于这次再就业以及梅西的一些话题。

  马拉多纳首先谈到了执教富查伊拉,“我想要打造一支最好的球队,因为我很清楚在马拉多纳的球队里所有人都想要赢球。”

  对于自己的执教风格,老马表示,“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师从梅诺蒂,同时我也从穆里尼奥身上学到了很多。我希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才能。”

  而后,马拉多纳说到了梅西的禁赛被取消,“当国际足联取消了梅西的禁赛处罚后,我像一个疯子一样进行了庆祝,我向因凡蒂诺表达了感谢。骂人确实是不对,但那是比赛的一部分,我认为当时对梅西的处罚是不公正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