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贝尔下决心:皇马如果卖我就去曼联

2017-05-17 17:17: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贝尔的伤病成为皇马的顾虑

  据西班牙媒体披露,皇马球星贝尔如果在未来离开伯纳乌,第一选择会是去曼联,而非英超冠军切尔西。

如果离开皇马,贝尔的第一选择是曼联

  如果离开皇马,贝尔的第一选择是曼联

  27岁的贝尔并不想离开皇马,他的心愿是继续在这里效力,但如果伯纳乌方面在未来打算卖他,他希望自己的落脚点会是曼联。《Diario Gol》披露,虽然贝尔去年10月才刚和皇马续约到2022年(周薪25万英镑),但频繁的伤病让皇马和主教练齐达内重新审视威尔士人的未来前景,随着年龄增大,贝尔的伤病可能会越来越多,这也成为了皇马的一个顾虑。

  本赛季以来,贝尔只为皇马首发了24场比赛,其他时间都在养伤,而伊斯科、阿森西奥的表现让皇马相信,贝尔不是不可替代的。《Diario Gol》还称,皇马方面考虑在夏天买进切尔西的阿扎尔,或者摩纳哥的姆巴佩,这意味着,贝尔在球队的地位可能会进一步下降。

齐达内想买阿扎尔

  齐达内想买阿扎尔

  《Diario Gol》还披露,贝尔的经纪人巴内特也已经敏感的嗅出了皇马的态度变化,他已开始和英超的一些俱乐部进行接触,其中就包括曼联,《Diario Gol》甚至称,巴内特代表贝尔向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表态,如果伯纳乌决定卖人,那么贝尔更想去的是穆里尼奥所在的曼联,而非同样对他感兴趣的切尔西,至于回老东家热刺,则不在贝尔的考虑之列。当然,留在皇马是贝尔的第一心愿,只是未来会发生什么变数还不得而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