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马刺核心暗招垫脚KD 这算直接报复吗(GIF)

2017-05-17 13:29: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17日,在今天进行的西区决赛G2上半场,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曾在凯文-杜兰特跳投三分时,悄悄地伸脚。难道老好人如阿德也“学坏”了?

  西决首战,卡瓦伊-莱昂纳德连续2次崴脚,其中第2次更是落在扎扎-帕楚里亚脚上,结果不但首战伤退,今天也休战。而关于帕楚里亚究竟是否“故意”伸脚,在这几天也引起了激烈争论。

  缺少了莱昂纳德的马刺本场上半场进攻荒腔走板,落后达30分。但就在一片沉寂中,进攻端被严重限制的阿德的一个举动,反而引起了大家注意。

  那是在第二节还剩2分44秒时,杜兰特外线干拔三分跳投,和他对位的阿德向前探步封堵。但在杜兰特出手后,阿德在回头看篮框的同时,伸在前面的左脚隐蔽地向前试探了一小步,正好垫在落地的杜兰特的右脚上。貌似杜兰特也有所察觉,立刻屈着右腿向后跳开。

  莫非,阿德是在为莱昂纳德报一箭之仇?球迷也笑言:“难道阿德这样浓眉大眼的家伙,也开始学坏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