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曼联本财年收入将达5.7亿英镑

2017-05-17 08:01:00 来源: 天空体育 作者:

  本赛季,曼联进入英超前四已经无望,他们将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前四。想要进军下赛季的欧冠赛场,他们必须在欧联杯决赛中战胜青年军阿贾克斯。

  尽管在联赛中的发挥不尽如人意,但这并不影响曼联的收入,曼联俱乐部已经预测本财年的收入将达5.7亿镑,这将创下俱乐部纪录。本财年第3季度,曼联已经预测俱乐部年度营业收入将达5.6亿镑至5.7亿镑,这比他们第2季度的预测要高出30%。

  上个财年,曼联俱乐部的利润达到了创纪录的1.919亿镑,在未扣除利息、税收以及折旧和摊销之前,这个数额在1.85亿镑至1.95亿镑之间。

  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说:“在赛季临近尾声之际,我很高兴曼联已经获得了两个奖杯,我们很期待在欧联杯决赛获得第三座奖杯,这是我们之前唯一未能赢得的奖杯。”

  “我们预计本财年的财务状况要比之前预测的要好,这将提高我们的收入及利润。我们期待2016-17财年能够强势收官,不管是球场上还是球场之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