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皇家贝蒂斯有意引进诺利托

2017-05-16 19:20: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BBC:皇家贝蒂斯有意引进诺利托

  据英国媒体BBC报道,皇家贝蒂斯正同曼城商谈引入诺利托的可能,前者的报价约为3400万英镑。

  30岁的诺利托在去年7月从塞尔塔加盟来到曼城,在瓜迪奥拉的执教下,诺利托在联赛中出场19次并打入4球。

  尽管如此,2017年诺利托只在2月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足总杯比赛中首发过。目前排名第15的皇家贝蒂斯有望成为诺利托效力的第四支西班牙球队,尽管他10万英镑的周薪可能是个问题。

  在去年夏天同曼城签下一份4年的合同后,诺利托看起来是瓜迪奥拉计划中的一员,他在第二次联赛出场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但自从新年以来,诺利托只在联赛出场了42分钟。

  在经历了无冠的赛季后,瓜迪奥拉看起来会对球队进行重大改革,之前他表示如果在巴萨或拜仁的话,自己早被解雇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