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对英超的“难度”问题并不感冒

2017-05-16 16:37: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华迪维亚

  瓜帅对英超的“难度”问题并不感冒

  尽管确保前四名的问题不是很大,但这赛季英超最多也就位居切尔西和热刺之后排第三,加上欧冠十六强被摩纳哥翻盘淘汰出局,并且无缘两项国内杯赛决赛,瓜迪奥拉在曼城的第一个赛季难言成功。关于征战英超的“难度”问题,瓜帅也是多次被问到。

  此番再度谈到这个问题时,西班牙教头表示,他并没有觉得自己在英格兰的第一个赛季比预期的要更为艰难。他对记者们表示:“也许你们比我的经历更多,你们可以给我解释,在英格兰是怎么比在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更难的。

瓜帅谈到了在曼城和巴萨拜仁的比较

  瓜帅谈到了在曼城和巴萨拜仁的比较

  当然,人们会把瓜帅在曼城的成绩与他执教巴萨和拜仁的成绩相比,这或许能说明在英格兰要比在德国和西班牙更难。对此瓜帅表示:“这不是‘英超更难’带来的结果,比赛结果不是对这问题的解释。每个俱乐部都是不一样的,每个主教练也不一样。足球是11对11,两队同场竞技。当然,在每个国家,天气条件、主裁判等因素不同,英超更讲究身体。”

切尔西夺冠是因为踢得更好,更有持续性

  切尔西夺冠是因为踢得更好,更有持续性

  “但有一点,在哪里的足球都一样——切尔西赢得了英超冠军,这是因为他们踢得更好,更有持续性。但我在这里,想让你们帮帮忙,也许你们能告诉我,为什么在英格兰的足球这么特别。你们这些英国人——这里的足球为什么这么特别?我不是这里人,我不知道答案。

  目前曼城还剩下主场面对西布朗和客场面对沃特福德的两场英超联赛。只要取得4分,就可以确保前四名;全胜的话,则能够锁定第三的位置。

  (华迪维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