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埋怨英超队不阻击利物浦:害前4渺茫

2017-05-16 16:03: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温格期盼英超帮忙阻击曼城利物浦

  阿森纳失去了英超争四的主动权,主教练温格暗示,利物浦和曼城的一些对手在赛季末放弃比赛,这让枪手受到了损害。

温格:英超变了

  温格:英超变了

  温格没有点名说是哪支球队,但英媒给出了自己的猜测。教授原本指望西汉姆在主场阻击利物浦,但铁锤帮却0比4惨败,而利物浦和曼城最后剩下的对手西布朗、沃特福德和米德尔斯堡,在温格看来也不会尽力。

  “有些球队,一旦他们保级无忧了,他们就歇了,而这10年前是不会发生的。英超在心态上已经变了,变了很多。”温格说。

利物浦掌握争四主动

  利物浦掌握争四主动

  “我们会一直专注到最后,只要还在踢比赛,我们就会很好的准备,所以我们赛季收尾总是很强。有些球队会继续振作,有些却等同于度假。”

  “看起来,很多确保安全的队伍,已经失去了专注,不竭尽全力是没有借口可找的,这令人沮丧,我们有可能成为这种跨越赛季不稳定表现的受害者。”

  对于温格的说法,英媒指出,阿森纳其实也受益了。斯托克城在主场1比4惨败给枪手,有无欲无求后放松下来的嫌疑,而曼联输给阿森纳,多少也有专注于欧联杯而轮换阵容的因素。因此,大环境对于所有球队来说都是公平的,阿森纳是“受害者”的说法恐怕很难成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