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波波狂喷勇士垫脚恶汉:故意的 他有前科

2017-05-16 07:50: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老爷子怒不可遏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由于在西部决赛第1场左脚踝受伤,马刺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预计将缺席第2场。与此同时,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痛批把考瓦伊弄伤的扎扎-帕楚里亚,并指责他的垫脚动作违反体育道德。

  今天的采访中,当被问到考瓦伊的缺阵是否会让马刺在这轮系列赛中变得更困难,波波老爷子终于怒了。

  “还要怎么更加困难?”波波反问那位记者,“拜托,哥们,还要怎么更加困难?如果斯蒂芬-库里不打,情况会怎样?那是否会变得更加困难?这是一个愚蠢的问题。”

  紧接着,波波把枪口对准了勇士队中锋帕楚里亚,并列举了帕楚里亚曾经在比赛中的伤人史。

  “他在防守(考瓦伊)时迈出的那两步是不对的。这很危险,而且违反了体育道德。我并不是针对某个人,但这个特别的家伙在这方面是有历史的。”波波维奇在谈到帕楚里亚时说道,“他之前在达拉斯打球时,曾因为肘击帕蒂-米尔斯而吃到2级恶意犯规。他之前在达拉斯还锁住考瓦伊的手臂并差点弄断他的胳膊。再去问大卫-韦斯特,他现在的队友,扎扎在达拉斯打球时也和他(韦斯特)发生过冲突。想想他之前的历史以及昨晚发生在考瓦伊身上的事情。”

  尽管帕楚里亚在昨天赛后强调他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情并挑战他的投篮”,而考瓦伊也表示他不认为帕楚里亚的动作很脏,但波波维奇完全不信。

  “这是胡扯。”他说道,“因为(帕楚里亚)有这方面的历史,所以不可能他不是故意的。谁在乎他的动机是什么?你有听说过过失杀人吗?当你正在打短信的时候杀了某个人,而你是无意的,你依然得去坐牢。我所关心的是我所看到的以及发生的事情。鉴于(他的)所有历史以及昨天发生的事情让我感到非常生气。”

  “这是一个完全不合理的防守动作,联盟在几年前就把这个动作定为非法的,而且非常关注。现在考瓦伊伤了,你想知道我们的感受?你想知道这是否会减少我们晋级的可能?我们正在和可能是联盟里最好的球队比赛。我们不知道东部那边发生了什么,但是10个人里有9.75个都认为勇士将会击败马刺。”波波维奇继续说道,“好吧,我们打出了一个很棒的赛季,在季后赛里也打得很好。我认为我们正在不断变得更好。我们在第三节一度领先23分,然后考瓦伊以这样的方式受伤,而你希望知道我们晋级的可能是否减少了?以及我们的感受?这就是我们的感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拳击宝贝卖萌齐刷大长腿

    [详细]

    05-15 15-05大众网
  • 恋爱长跑8年,张效诚向吴敏霞求婚成功

    Q8~5Z8W]ME)3A0(H9GE[~7I.png

    吴敏霞求婚现场曝光 张效诚单膝跪地场面感人[详细]

    05-12 10-05新浪娱乐
  • 佩莱携娇妻丈母娘游长城 网友叹基因太强大

    01.jpg

    日,山东鲁能外援佩莱名模娇妻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旅游度假照。这次瓦尔加带上自己的妈妈去到了中国的长城,感受中国的魅力。在被雄伟壮观的景色所折服后,瓦尔加感叹道:“亲眼所见,令人惊艳的长城之行! 此刻的我 幸福而感恩”。[详细]

    05-10 15-05大众网
  • 鲁能输球极端球迷私信谩骂球员及家人

    客场对阵江苏苏宁,鲁能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和本赛首次输给上海上港不同,这一场比赛后,不少球迷开始展现自己的“负能量”,在鲁能谋求重新崛起的过程中,这种负能量是最大的障碍之一。  [详细]

    05-15 22-05足球报
  • 温格:如果切尔西有欧战 那冠军就不好说

    目前,阿森纳在第五名为了一个欧冠资格挣扎,但同城死敌切尔西却早已抡元英超,在接受采访时,温格评价了切尔西的表现。温格首先称赞了切尔西的表现:“切尔西的表现十分出色,他们过去三年两次拿下英超冠军,这说明了他们有十分杰出的品质。[详细]

    05-15 22-05新浪体育
  • 英媒:德赫亚必转会皇马 已无缘主场告别

    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曼联最引人关注的一个焦点就是德赫亚的去留问题了。这两家媒体甚至推测,德赫亚已经没有机会在老特拉福德与曼联球迷告别了。”  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此前还确认,欧联对阵阿贾克斯的决赛中,罗梅罗或继续担任首发,着意味着本赛季留给德赫亚...[详细]

    05-15 22-05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