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田真央将与C罗合拍广告 退役身价飙升收入上亿

2017-04-27 15:26: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浅田真央 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银牌得主、日本花滑女神浅田真央本月初宣布正式退役,不过作为日本体坛号召力首屈一指的女选手,她的身价不降反升。日本媒体透露,她有望和皇家马德里的前锋C罗合拍广告大片,引来网友热议:“日本体坛女神和世界头号球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浅田的退役记者会,包括唯一的国营电视台的NHK等媒体特地取消预定的节目安排,改播她的退役纪念节目。退役后的首次亮相依旧有上百家媒体到场追访,浅田的人气可见一斑。她和C罗的共同赞助商——某品牌的运营会社MTG的社长松下刚表示5月该品牌在伦敦有一个发布会,届时将是浅田和C罗第一次携手亮相公开活动,问及两人会否合拍广告大片,他默认了这一说法,但就拒绝透露具体细节。松下刚称,C罗本人对这一发布会非常感兴趣,浅田方面的日程也做了具体安排,届时可领略到这对体坛俊男美女一齐登场的闪耀光芒。

  日前出席公益活动的浅田被孩子们询问:“退役以后的梦想是什么?”她坦言是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不过浅田在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恐怕都无法专心修“恋爱”这门课程,因为大批的赞助商合约杀到。日媒曝她退役后年收入超过1亿元人民币,“今后身价会继续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