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伊布争顶落地重伤 膝盖变形或赛季报销

2017-04-21 07:5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曼联通过加时赛拉什福德的进球2-1击败安德莱赫特,总比分3-2淘汰对手首次晋级欧联杯4强(算上前身联盟杯)。下半场补时阶段,伊布跳起争顶落地时右膝盖扭伤,几乎向里变形。

  目前为止,伊布为曼联各项比赛出场45次打入28球,其中联赛17球,欧联杯5球。36岁的伊布没能继续他的神奇表演,连续错失良机显得非常懊恼,第80分钟机会打丢后伊布低头不停地吐气,第82分钟机会打丢后伊布是怒踢草皮。伊布本场的霉运则还没结束,下半场补时第2分钟,伊布在跳起争高球落地时右脚很明显地扭了一下,这伤到了膝盖,伊布痛苦地倒在地上,在队医的治疗后,伊布站起来在队医搀扶下离开球场。

  伊布虽然能够自己缓慢走下场,但之前看起来伤得比较严重,如果是伤到了膝盖韧带有可能赛季报销,在今年1月的时候,穆里尼奥曾经说过伊布如果受伤将是灾难。

穆帅要哭!伊布争顶落地重伤 膝盖变形或赛季报销

穆帅要哭!伊布争顶落地重伤 膝盖变形或赛季报销

  《每日邮报》报道,伊布在欧联杯比赛中的受伤可能会非常严重。从画面可以看出,伊布在争顶落地时右腿膝盖几乎向里变形。此前罗霍就因为左膝受伤而被担架抬出场外。穆里尼奥赛后表示,具体伤情需要检查之后才能确定,但自己目前表示悲观。

  在伊布受伤后,自然是上周末联赛在中锋位置上表现神勇的拉什福德踢中锋,回到熟悉的位置,他贡献了绝杀,第107分钟,布林德长传,费莱尼禁区内头球摆渡,拉什福德大禁区线前一点拿球,他前面和身侧共有两名后卫在防他,他巧妙地一扣晃出了空档然后立刻左脚射门,球贴地飞入左下角,曼联2-1领先,这个进球帮助曼联晋级了欧联4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