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拉什福德加时绝杀 曼联险胜总分3-2晋级

2017-04-21 07:40: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3时05分,2016-2017赛季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较量继续进行,曼联坐镇主场迎来安德莱赫特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姆希塔良率先破门。罗霍伤退。汉尼补射为客队扳平比分。易边再战,曼联接连错失进球良机,伊布常规时间最后时刻伤退。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下半场,拉什福德打进制胜球。最终,曼联主场2-1险胜安德莱赫特,以总比分3-2淘汰对手,杀入欧联杯半决赛。

  双方首回合比赛中,曼联在第86分钟丢球,客场1-1被安德莱赫特逼平,虽然结果令人不那么满意,但平局和1个客场进球还是让人可以接受。此役回到主场,曼联必定会三军用命,全力争胜。值得关注的是,曼联的欧战主场上一次输球还得追溯到遥远的12-13赛季。且目前拉什福德状态上佳,伊布也得到充分的修整。本场比赛,曼联能否顺利晋级,值得期待。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开始。第3分钟,登东克尔外围突施冷箭,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10分钟,曼联反击,博格巴中场送出精准直塞,拉什福德左路高速插上,第一下传中被挡下,随后他再次传中,姆希塔良跟进到禁区内一脚低射,皮球直入死角!曼联主场1-0领先!

  第11分钟,蒂勒芒斯放倒反击中的拉什福德,吃到黄牌。第12分钟,姆希塔良开出右侧角球,博格巴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马丁内斯反应极快,飞身将球托出横梁。随后,林加德禁区前沿一脚大力抽射,马丁内斯再次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21分钟,阿奇姆彭左路高速插上,突破罗霍和拜利的双人夹防,杀入禁区,一脚单刀推射,皮球被罗梅罗碰了一下,打在边网上。

  第23分钟,几分钟前受伤,经队医紧急治疗继续比赛的罗霍无法坚持,被布林德换下。

  第27分钟,登东克尔接阿皮亚传中,一脚低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滚出底线。第29分钟,蒂勒芒斯主罚禁区前任意球直接攻门,罗梅罗将球没收。第32分钟,齐普修右路传中,布林德解围不远,蒂勒芒斯禁区前起脚远射,皮球折射后击中横梁弹回场内,汉尼门前得球补射破门!安德莱赫特客场扳平比分!

  第36分钟,拉什福德左路突破阿皮亚杀入禁区,小角度爆射偏出。第37分钟,博格巴前场突施冷箭放了高射炮。第40分钟。博格巴前场挑传,卢克肖禁区内得球横向盘带一脚低射,马丁内斯将球没收。第43分钟,姆希塔良接博格巴传球,禁区前沿凌空抽射偏出。

  半场战罢,双方战成1-1平。

  易边再战,第48分钟,特奥多奇克禁区左路一脚抽射,皮球被回防的瓦伦西亚挡出底线。第49分钟,拉什福德左路送出直塞,卢克肖禁区左路底线附近横传中路,林加德插上稍慢,皮球划门而过,曼联错失进球良机!

  第52分钟,齐普修禁区前一脚低射偏出。第54分钟,齐普修右路传中,特奥多奇克回身头球攻门,罗梅罗将球没收。第62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前沿迎球凌空抽射,皮球碰到防守球员折射高出横梁。第65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前沿一脚低射稍稍偏出。

  第59分钟,曼联反击,姆希塔良大脚送到前场,拉什福德送阿皮亚脚下断球形成单刀,杀入禁区趟过马丁内斯,阿皮亚将功补过,及时回防堵住拉什福德射门线路,随后将球解围出禁区。

  第71分钟,曼联右路斜传禁区,费莱尼中路过渡,伊布后点得球,近距离无人防守的一脚打门竟然被马丁内斯扑出!曼联接连错失进球良机!

  第78分钟,姆希塔良开出右侧角球,博格巴中路前插一脚垫射高出横梁。第82分钟,卡里克前场送出直塞,伊布禁区内得球一脚抽射竟然踢呲了!

  第85分钟,博格巴送出直塞,拉什福德前插获得单刀,但边裁举旗示意拉什福德越位,慢镜头回放,此次判罚存在争议。第89分钟,伊布送出直塞,拉什福德小禁区左侧一脚抽射稍稍偏出。常规时间最后时刻,伊布伤退。

  双方90分钟内战成1-1平,两回合总比分2-2,按照规则,两队进入加时赛。

  第91分钟,拉什福德小禁区右侧插花脚传中,博格巴后点倒钩打门,皮球被门前的斯帕季奇挡出。

  第97分钟,阿皮亚放倒拉什福德吃到黄牌。第101分钟,曼联左路起球,费莱尼头球摆渡,博格巴插上推射破门!但裁判判定进球无效,费莱尼头球压人犯规在先。第103分钟,又是拉什福德禁区内接费莱尼摆渡,一脚抽射被挡出。第105分钟,蒂勒芒斯前场一脚远射被罗梅罗挡出。

  加时赛上半场结束,总比分仍是2-2。

  第107分钟,布林德后场长传,费莱尼头球摆渡,拉什福德禁区内得球摆脱防守,一脚低射破门!曼联队主场2-1,总比分3-2领先!

  第110分钟,博格巴禁区右路一脚低射被马丁内斯挡出。第116分钟,阿奇姆彭前插头球攻门,罗梅罗将球扑出。第119分钟,马夏尔单刀破门,可惜越位在先,慢镜头回放,判罚没有问题。第120分钟,卡拉姆博吉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最终,曼联主场经过加时赛2-1险胜安德莱赫特。

  双方阵容:

  曼联首发:20-罗梅罗; 25-瓦伦西亚,3-拜利,5-罗霍(23'17-布林德),23-卢克-肖;6-博格巴,16-卡里克;14-林加德(60'27-费莱尼),22-姆希塔良,19-拉什福德;9-伊布(91'11-马夏尔)

  替补:1-德赫亚;17-布林德,21-埃雷拉,11-马夏尔,27-费莱尼,18-阿什利-扬,10-鲁尼

  安德莱赫特首发:30-鲁文-马丁内斯;37-奥布拉多维奇,5-斯帕季奇,4-卡拉姆博吉,12-阿皮亚;18-阿奇姆彭,32-登东克尔,31-蒂勒芒斯;94-汉尼(63'73-斯坦丘),91-特奥多奇克(79'24-特林),11-齐普修(63'10-布鲁诺)

  替补:10-布鲁诺,17-卡佩尔,24-特林,14-纽廷克,3-德沙赫特,73-斯坦丘,波伊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