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我会留在申花 休息时间去的迪士尼

2017-04-20 16:00: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4月20日,在上海申花公开训练课上,特维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回应了球迷们对他的质疑以及自己的未来等问题。阿根廷前锋表示自己会留在上海,去迪士尼游玩发生在个人休息时间。

  对于伤势情况

  我之前小腿拉伤了,预计缺阵时间是一个月左右。作为职业球员会以最快的方式进行恢复,争取以最短时间回归。

  对于中超的印象

  我还没有完全适应和习惯中超,但是根据时间的推移和比赛,会慢慢适应环境的。

  对于和队友的配合

  跟队友们磨合的很好,没有问题。

  对于上海这座城市

  我和家人现在到这里已经两个多月时间了,家人都非常适应在上海的生活,也比较喜欢,住得非常开心。最主要是自己的问题吧,我需要更好的跟球队磨合,更好的适应中超的环境,会拿出好的表现证明自己。

  对于博卡主席不断的隔空喊话希望他回归

  首先我想要先回答你的问题,博卡主席有这样的想法也很正常,他作为俱乐部的领导人,希望我回归,这也很正常。

  但就像我之前所说的,我和我的家人都很喜欢上海,我自己也正在慢慢适应这座城市和这里的足球氛围,我会留在这里的。

  此外,我想在此做个声明。上一周有这样一个新闻,在我的休息时间,我和我的家人去了迪士尼游玩,可能被球迷拍下来了,这也引发了球迷的一些言论。

  对此我想说的是,那天我训练完之后,是我个人的休息时间,我也是正常人。我在休息时间和家人度过美好的休闲时光也是正常的。

  当然了,我也非常尊重自己的俱乐部和队友们的,该训练的时候还是会非常认真的。不过希望以后大家在我休息时间,看到我在做自己的事情时,希望不要再出现这种类似的言论,因为我也是正常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