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报列摩纳哥VS多特一战五大关键数据

2017-04-20 15:57:00 来源: 队报 作者: 东子

队报列摩纳哥VS多特一战五大关键数据

  北京时间4月20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摩纳哥在主场以3-1的比分击败多特,从而以大比分6-3淘汰对手晋级四强。赛后法国媒体《队报》列出了本场比赛的五大数据:

  1摩纳哥是欧冠历史上首支通过了两轮资格赛(第三轮资格赛和附加赛),然后最终闯入到四强的球队。

  3摩纳哥近四场欧冠比赛单场进球数都达到了三球(与曼城两回合是3-5和3-1,与多特两回合是3-2和3-1)。

  4勒玛尔连续4场欧冠淘汰赛单场至少送出一次助攻,上一次完成这一数据的是2010-2011赛季的伊涅斯塔。

  16姆巴佩在代表摩纳哥参加的近16场各项赛事中,已经贡献了16粒进球。他还成为了在欧冠打进5球的最年轻球员,年仅18岁零4个月。

  71摩纳哥在欧冠主场的胜率是71%,31战22胜。在那些主场欧冠比赛超过30场的球队中,只有皇马(77%)和巴萨(72%)两支球队的胜率排在摩纳哥之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