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回应《浪花一朵朵》邀约 将首次亮相电视剧

2017-04-19 11:30: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孙杨

  孙杨

  昨日,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制片人周丹发博邀约孙杨加盟该剧以推广游泳,今日中午,孙杨转发该微博回应:“我愿意用这种方式是去带动更多人加入游泳大大军!”中国最万众瞩目的泳坛骄子、刚刚拿下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拿下5块金牌的孙杨即将亮相电视剧。

  作为国内首部聚焦游泳运动员生活的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制片人,周丹曾在采访中表达自己对孙杨的钦佩:“孙杨的努力和坚持让我真正对专业运动员、对世界冠军肃然起敬”。而昨日,她在微博恭祝孙杨夺冠,并出人意料地发出邀约:“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共同加入这场热血迸击之旅,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更多人爱上游泳,您在剧中不需要扮演谁,您在剧中的身份就是自己。”该微博引发众多网友评论,一时成为热议话题。

  而今日12点多,刚刚在比赛中夺冠的孙杨转发该微博,并回应邀约:“游泳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了,这是非常好的现象。如果能通过电视剧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更多人加入、喜欢游泳,是件很开心的事情。比赛完正好有两天时间调整,我愿意用这种方式去带动更多人加入游泳大军!”这一回应,意味着孙杨将首次以参与电视剧的方式推广游泳,而观众也将在《浪花一朵朵》中见到孙杨亮相。

  据了解,该剧由谭松韵、熊梓淇、黄圣池等人主演,讲述体育记者与泳坛男神之间的暖萌蜜恋,而游泳运动员热血竞技青春将是该片主线。作为名副其实的“泳坛男神”,孙杨将如何在其中施展泳坛魅力,并带动观众爱上游泳,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