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炮轰主裁判判罚为丑闻 C罗越位球皮克发省略号

2017-04-19 09:20:00 来源: Twitter 作者: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皇马在主场加时4-2战胜了拜仁,最终以总比分6-3淘汰拜仁晋级半决赛。不过这场比赛主裁判的判罚成为了热议的焦点,德国足球名宿巴拉克在推特上怒斥其为丑闻。

  在下半场比赛第83分钟,比达尔后场放倒了阿森西奥,拿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此后拜仁以十人应战。

  对于主裁判此次判罚,巴拉克并不认可,他连续发送了两条推特写到:“丑闻!绝不是一张红牌!”

  在加时赛第104分钟,拉莫斯助攻C罗破门,不过此球葡萄牙人越位在先,对此巴拉克写到:“下一个丑闻!越位1米了!”

  对于C罗的越位球,巴萨球员皮克也言简意赅发推表示:‘...’

  不过皇马名宿古蒂表示拉莫斯的乌龙球,拜仁球员越位在先,也是无效的,金狼在推特写到:“如果这个球判对了,那么皇马也就不用多打一个加时赛了。”

  虽然巴拉克对主裁判的判罚不满,但还是为皇马当家球星C罗达到欧冠百球里程碑送上了祝贺,他写到:“祝贺@C罗达到欧冠百球里程碑,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皇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