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医大起底!阿森纳近6年伤病英超第一 曼联次席

2017-03-30 17:00: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伤病排行榜出炉

  伤病,还是伤病,伤病是每一个英超教练挥之不去的梦魇。的确,在对抗激烈的英超,频繁出现的伤病,已经成为每一支英超球队最头疼的难题。天空体育统计了过去6年以来,英超所有球队的伤病情况(以全部伤员伤停的天数计算),最终阿森纳独占鳌头。

历史伤病情况

  历史伤病情况

  在这份自2011/12赛季以来的英超伤病统计排行榜中,阿森纳在这里以合计10285天的伤病领跑英超,其次是9600天的曼联,再其次是8058天的埃弗顿,再往后是8044天的利物浦。伤病最少的俱乐部是切尔西,6年仅有4559天的伤病,其次是斯旺西和西布朗。

本赛季伤病排名

  本赛季伤病排名

  不过,本赛季的伤病最多的并不是阿森纳,而是桑德兰,他们合计有1761天人次的伤病,其次是西汉姆和赫尔城。而阿森纳本赛季合计有1038天的伤病,其中卡索拉(150天)、拉姆塞(117天)和默特萨克(166天)贡献的伤病时间最多。

  曼联则一共有787天,菲尔-琼斯(90天),卢克-肖(84天),姆希塔良(81天)、拜利(59天)和斯莫林(58天)都贡献过不少天数。而切尔西继续得益于他们良好的医疗团队的贡献,本赛季一共只有444天伤病,在全英超排名倒数第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