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律师回应:姜至鹏一年前已经判定离婚

2017-03-30 0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3月30日讯 姜至鹏妻子昨日深夜发文怒斥姜至鹏背叛婚姻,这一话题今日闹得沸沸扬扬。据红星新闻的报道称,当事人张之悦以及她的律师还有姜至鹏的律师都给出了回应。

  姜至鹏的律师表示法院一年前已经判定两人离婚,姜至鹏已经和张之悦解除了夫妻关系。

  当事人张之悦表示:“我没刻意选在这个时间点发出这款控诉信,我有异议的在于我提供的姜至鹏消费了1300多万涉嫌转移资产的证据法院没有采信,财产分割不合理。”

  张之悦的律师顾海伦表示:“双方存在较大的分歧,主要是姜至鹏的球员身份,财产状况究竟如何,法院也没有做详细的调查。银行对账单显示每月有几十万的资金被转出,但是法院以对账单没有对方收款账户为由不予支持。”

  “目前这个状况,确实对原配妻子张之悦比较被动。对于财产分割,除非张之悦能够提供直接证明姜至鹏方有过错的证据,否则结果也不会有太大区别。”

  “发帖之前,她确实给我打了个电话。很久之前,她就提过这件事,但这是民事方面的行为,我没办法给出法律意见。”

  目前上海市一中院二审判定两人离婚,张之悦一方正在申请再审,顾律师表示:“这是一种审判监督体系,张之悦一方主要是要求法院对姜至鹏一方的财产重新调查。”

  姜至鹏代理律师王戈表示:“今天上午姜至鹏给我打了电话,他知道张之悦发了控诉信。他认为去年法院就经过二审判决,他已经和张之悦解除了夫妻关系,早就和张之悦没有关系了。”

  “他对控诉信中的内容不想做出回应,他想把他的精力放在工作中,不想让不相关的事来分散精力。”

  “他们这个离婚的案子,前前后后折腾了两三年,去年底法院已经二审判离了。因为涉及到当事人隐私,我也不方便多说。”

  “张之悦可能对离婚判决的财产分割不大满意,但姜至鹏已经把两人唯一的房产给了张之悦,这套房在上海的房产市值是800多万。”

  “至于张之悦称姜至鹏转移了1000多万资产,张之悦也知道姜至鹏的工资卡号,这1000多万是姜至鹏整个职业生涯所得,这个法院已经调查清楚了。”

  对于张之悦向法院申请再审一事,王戈称:“如果没有重大的新证据,二审就是终审判决,对这个时间点张之悦发出这封信的理由,我也不好做出推测。”

  此外根据另一家媒体东方体育日报提供的报道称,姜至鹏本人在接受相关采访时已经做出了回应。他本人也表示法院一年前已经判定两人离婚。

  姜至鹏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表示:法院一年前已经判定离婚,至于那篇长文中提及的数目,是俱乐部给我本人的一个账单,不是像文中所说的那样。不管怎么样,因为我的个人问题对国家队、俱乐部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在这里我向大家表示抱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