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朱婷横空出世!郎平亲自指导 17岁身高已超同期朱婷

2017-03-29 18:35:00 来源: 凤凰体育 作者:

  当年15岁的你正在干什么呢?在家里看电视?还是在教室里奋笔疾书,准备中考?这是大多数人15岁时的状态,而总有些人与常人不一样,今天介绍的主人公是一个标准的00后,不过却是个不一样的00后,她叫李盈莹,中国女排历史上最年轻的队员,而她加入国家队的时候,仅仅15岁。

  2000年出生的李盈莹,是校园排球青训体系的代表之一,在2009年,年仅9岁的李盈莹就被著名女排教练王宝泉发现,随后慧眼识珠的王宝泉把她纳入了天津女排的后备梯队,并把李盈莹作为球队未来的主力球员重点培养,李盈莹没有辜负王宝泉的信任,在2015年的全国女排锦标赛上,00后的李盈莹横空出世,年仅15岁的她成为了天津队的重炮手,引起了众多教练员与球员的普遍关注。

  李盈莹是排球界中少见的左手球员,颇为与众不同,而且拥有极其出色的身体协调性,技术十分全面,另外李盈莹在身高方面很有优势,年纪轻轻就已经有了192的身高,甚至超过了同时期的朱婷,当时朱婷只有188,当然,排球中除了身高,弹跳,力量,球商也都是重要的因素,不过照李盈莹目前的趋势来看,成材的几率很高。

  这么好的女排苗子,郎平自然不会忽视,在里约奥运后的新一届国家队名单中,这位年轻的女排球员出现在国家队之中,郎平对她颇为重视,在球场上亲自指导李盈莹,当年的朱婷正是在郎平的指导下飞速成长,如今已是世界前列的主攻手,郎平的重视,足以看出李盈莹的潜力之大。

  虽然李盈莹条件不错,不过要成为排球世界巨星,还需要好好的雕琢一下,需要更多比赛与时间的磨练,祝她好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