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伤退卓尔前锋破门 阿根廷0-2玻利维亚

2017-03-29 09:33: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4点整,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14轮展开较量,阿根廷队客场挑战玻利维亚。上半场比赛,两队的远射极具威胁。随后阿尔塞为玻利维亚首开纪录。易边再战,武汉卓尔前锋莫雷诺为玻利维亚扩大领先优势。最终,阿根廷客场0-2不敌玻利维亚。此役后,率先完赛的阿根廷暂时仍排第3,玻利维亚则继续排在倒数第二。

  南美区世预赛13轮战罢,阿根廷积22分排名第3,和另外4支球队积分十分相近。玻利维亚则积7分排名倒数第2。两队本届世预赛首回合交锋,阿根廷主场2比0取胜。本场比赛,阿根廷包括马斯切拉诺、伊瓜因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将缺阵。赛前,阿根廷又遭重创,核心梅西因上场比赛辱骂裁判,被FIFA禁赛4场!值得注意的是没有梅西的阿根廷胜率只有14%!本场比赛阿根廷能否克服困难,值得期待。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开始。第5分钟,玻利维亚左路斜传禁区,莫里解围竟然踢空!好在身后的玻利维亚前锋准备不足,皮球出了底线。第8分钟,阿尔塞左路斜传,莫雷诺禁区内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16分钟,埃斯科巴右路突破下底传中,阿尔塞抢前点打门,罗梅罗倒地将球扑出。第18分钟,卡斯特罗禁区前大力低射,罗梅罗倒地将球奋力扑出。

  第24分钟,阿尔塞左路杀入禁区一脚低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滚出底线。第26分钟,迪马利亚反击得球,禁区前一脚低射稍稍偏出。第27分钟,巴内加禁区前也尝试一脚远射,兰珀将球托出横梁。第29分钟,阿根廷反击,科雷亚右路送出直塞,迪马利亚左路插上形成单刀,杀入禁区一脚挑射,兰珀倒地用身体将球挡出。

  第31分钟,埃斯科巴右路斜传,罗梅罗打滑,阿尔塞力压隆卡利亚头球攻门得手!玻利维亚主场1-0领先!

  第35分钟,阿根廷屋漏偏逢连阴雨,莫里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卡鲁佐替补登场。第39分钟,主裁判向阿根廷队助理教练出示黄牌。第41分钟,巴内加放倒阿尔塞吃到黄牌。

  半场战罢,玻利维亚依靠阿尔塞的进球,在主场以1-0领先阿根廷。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迪马利亚左路直接起脚远射,兰珀将球没收。第48分钟,隆卡利亚前场也尝试一脚远射偏出。第52分钟,弗洛雷斯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莫雷诺轻松停球,近距离大力抽射破门!玻利维亚2-0阿根廷!

  第63分钟,普拉托禁区右路一脚大力抽射,兰珀将球没收。第66分钟,玻利维亚前场断球反击,埃斯科巴右路扫传中路,莫雷诺跟进一脚打门,皮球碰到倒地封堵的隆卡利亚后,被罗梅罗没收。第67分钟,瓦亚尔铲倒佩雷斯吃到黄牌。

  第71分钟,阿库尼亚禁区前一脚大力抽射,兰珀倒地将球奋力扑出。第75分钟,阿根廷右路传中,普拉托后点头球吊远角偏出。第86分钟,楚马塞罗禁区前一脚大力抽射偏出。

  最终,阿根廷客场0-2不敌玻利维亚。

  双方阵容:

  玻利维亚首发:1-兰珀、3-楚马塞罗、22-森特诺、16-拉尔德斯、20-埃斯科巴、17-瓦亚尔(85'10-坎波斯)、19-弗洛雷斯、8-迭戈-贝哈拉诺、7-阿尔塞(73'6-尤斯蒂尼亚诺)、14-卡斯特罗、9-莫雷诺(93'11-米兰达)

  替补:12-科尔多诺、23-比斯卡拉、4-萨格雷多、13-梅莱亚努、6-尤斯蒂尼亚诺、5-巴尔加斯、10-坎波斯、18-巴卡、21-莫拉雷斯、2-哈奎恩、15-古铁雷斯、11-米兰达

  阿根廷队首发:1-罗梅罗、3-隆卡利亚、2-穆萨基奥、13-莫里(35'17-卡鲁佐)、16-罗霍、5-圭多-皮萨罗、19-巴内加、8-恩佐-佩雷斯(72'14-阿库尼亚)、11-迪马利亚、20-科雷亚(56'7-阿圭罗)、9-普拉托

  替补:12-古斯曼、23-安杜哈尔、17-卡鲁佐、4-皮诺拉、15-马尔科内、6-布法里尼、14-阿库尼亚、22-拉维奇、18-阿拉里奥、7-阿圭罗、21-迪巴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