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减压,足协高层未与国足下榻同一酒店

2017-03-23 15:31:00 来源: 扬子晚报 作者:

为减压,足协高层未与国足下榻同一酒店

  中韩大战今晚就将开战,由于此战的关键意义,球队上下都压力巨大。主帅里皮也为球员想法设法减压。按照惯例足协会派人来到长沙督战,但本次他们并未与国足下榻同一酒店,理由是想避免碰面给球员再增压力。

  里皮上任后一直在鼓励国足球员,给予他们信心,里皮在赛前发布会上也表示:“从我执教国家队第一天开始,我不断向球员反复强调,一定要放下所有的压力和恐惧,他们是在捍卫十四亿中国人的尊严,一旦穿上国家队球衣就要在场上拼尽全力,只要他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真实水平,我们在亚洲不比任何人差。”

  球队都在想法设法给球员们减压,看来效果不错,球员们的心态都调整的不错。据《扬子晚报》透露,有国脚向该报表示:“应该韩国队比我们更有压力吧,如果拿不到3分,他们出线前景就微妙了。”

  此外,据《扬子晚报》的报道,这次足协前来督战的高层并未与国足入住同一酒店,目的就是为了避免赛前领导与球员碰面,不给球员增添额外的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