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埃弗顿有望免费签下鲁尼

2017-03-22 20:47:00 来源: 镜报 作者: 二怪

英媒:埃弗顿有望免费签下鲁尼

  据《镜报》报道,鲁尼选择冷落了西汉姆联对自己的兴趣,而会以自由转会的方式重返自己儿时的俱乐部埃弗顿。西汉姆联对鲁尼表达了兴趣,但铁锤帮已经被排除出了鲁尼的目的地名单。

  埃弗顿主帅科曼此前公开表示了对鲁尼的兴趣,他们作为鲁尼目的地的领跑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独立报》报道称,若鲁尼离开曼联,埃弗顿将是这名曼联传奇球星的首选目的地。科曼可以协商让鲁尼放弃自己的转会费,但有一个棘手的问题是,鲁尼目前的周薪为30万镑,而埃弗顿只能提供15万镑左右的周薪。

  据报道,曼联希望签下埃弗顿射手卢卡库,鲁尼可能在这项交易中扮演添头的角色。比利时人已经拒绝了太妃糖的续约请求,他可能在今夏离开古迪逊公园。

  13年前,在为埃弗顿出场了77次之后,鲁尼以2560万镑的身价转投老特拉福德并效力至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