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提前进行官方训练 前场三大将缺训虚惊一场

2017-03-22 09:41: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3月21日下午4点,正在长沙备战12强赛与韩国队比赛的中国男足进行了赛前的官方训练,这也本正常的官方训练时间提前了一天。武磊、于海、黄博文三名球员缺席了今天的训练,这也让现场媒体“吓了一跳”,好在三名球员并没有伤病,只是留在酒店内调整。

  国家队本次集训从16日开始,不过参加亚冠的三支球队国脚在18日才全部到达长沙。因此在18日之前的集训里,里皮一直没有对外开放。直到国脚全部到齐后,国家队才给媒体每天15分钟的观看时间。好在对于这样的安排,记者们也早已经理解,毕竟之前的国家队集训基本上都是相同情况,大家也是见怪不怪。

  正常情况下,国家队应当在比赛前一天进行赛前官方训练,前往贺龙体育场进行最后的踩场。不过,按照国家队通知,官方训练安排了21日上午,而且地点在体育场的副场。至于最后一天是否还会向媒体开放,国家队并没有给出明确回复。所以,21日这一天的训练,也吸引了大量媒体,大家戏言,这可能是赛前最后一次开放的15分钟。

  结果在这15分钟的训练中,大家意外地发现竟然有几名国脚缺席,分别是武磊、于海、黄博文,这三名球员可都是里皮手中的重要棋子,正常情况下他们都有可能会得到出场机会。好在经过了解后得知,这三名球员并没有受伤,只是留在酒店内进行调整。因为这些球员都是连续比赛,参加了中超后又打了亚冠,身体有一些疲劳,加之长沙气温一直较低,所以他们感觉身体有些不适应,就没有参加21日的训练。不过,这三名球员不会影响23日与韩国队的比赛。

  目前,国家队全部人员中都没有太大伤病,同样在俱乐部双线作战的吴曦虽然有一些轻伤,但也并没有太大问题,这场比赛里皮基本上可以在所有球员中挑选状态最好的人员出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